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这三天组成了人生的三部曲,但我说人的一生是由无数个今天组成的,因为他们不会珍惜今天的人,不会感受昨天,也不会憧憬明天。
乐观的人喜欢描述明天的美好愿景;悲观的人总是担心明天会发生什么。但人生的内涵只在于今天。生命是宝贵的,是一分一秒累积起来的。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忽视今天就是忽视生命。
昨天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不能再留了。如果你对自己的成就沾沾自喜,或者因为昨天做错了什么而皱眉头,你将永远被困在昨天的泥潭中。同时,你今天的时间会从自满或皱眉中溜走。每个人都会坐‘今天’的大巴到明天,每天一个帖子,每天一个观点。
我们不应该期待昨天的任何事情,也不应该祈求明天的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如何看待今天!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好好学习,抓住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用今天的努力弥补昨天的差距,实现明天的远大理想。
说到底,大家都要认真反思自己在这里做了什么,是否真的珍惜时间,是否因为老师上课时知识枯燥难懂而放弃听课。
周末的时候,是不是因为喜欢玩而无暇顾及书本?
毕业班的同学们,你们现在应该更珍贵,好好利用现在的每一秒,好好学习,满怀激情迎接中考,实现自己的理想。非毕业班的同学们,你们要利用今天的时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自己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聪明人,查昨天,抓住今天,规划明天;愚蠢的人哀叹昨天,挥霍今天,梦想明天。
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昨天33,360而不后悔,今天富足繁荣,明天充满希望!朋友们!让我们珍惜今天,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
“问渠哪有这么清楚?只有活水的来源来了。”是一个红色的《中国高技能人才楷模事迹读本》,让我在人生的长河中找到了“活水之源”。厚厚的文字记录着英雄模范的红色事迹和红色勋章。我用颤抖的手指翻阅着十大英雄职业生涯的每一页。他们的成长故事如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