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校园,应当是这样:当你漫步于校园中,眼前出现这样的景象:道路旁的绿树威风凛凛,栩栩如生,整齐的让我们看到了精神为之一振;课堂里,灯光明亮,人心也明亮。有雪白的墙壁、完好无缺的课桌椅;地上还留着值日生刚拖过地的水迹,一个小小的纸屑也看不见;教室里,设备无一不完整,更是干净,整洁。
其次,每位同学都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决远离破坏公物的陋习;
最后,我们要充分意识到破坏公物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把爱护公物的行为落实到生活中,希望在今后我们能自觉节约水电,爱护公物,共建美丽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