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珍惜时间,勤奋学习》。
同学,你知道吗?世界上最快最慢,最长最短,最平凡最珍贵,最容易被忽略最遗憾的是什么?时间到了。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亲爱的同学们,这学期你们收获了什么?学习是一种努力,不努力就学不好。我们历史上有很多古人努力学习的故事。
同学们,勤奋属于珍惜时间的人,属于踏实、执着、执着的人。因为勤奋,安徒生从一个鞋匠的儿子变成了童话大王;因为勤奋,爱迪生有一千多项伟大的科学发明;爱因斯坦创造了震惊世界的相对论。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珍惜时间。
新的一天开始了。有的同学在晨光中,伴着初升的太阳,大声朗读,大声背诵。有的同学上课勤于思考,积极发言;有的同学放学很早就回家,在作业和复习中写自己的辛苦……时间是公平的,也是慷慨的,他只给努力的同学带来智慧、力量和快乐。真心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老人的最爱,成为一个珍贵的人,善用该高效利用的每一分每一秒,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的掌握知识,学好技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让我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勤奋迎接挑战,用勤奋改变命运,用勤奋创造奇迹。同学们,只有珍惜时间,才能掌握更多的知识,迎接未来的挑战;只有珍惜时间,我们的生活才能丰富多彩;只有珍惜时间,我们才能有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时间的主人,用自己的汗水谱写人生的辉煌。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