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时光过得好快,感觉就像做了一场梦,刚觉得甜蜜,这梦,却要醒了。现在我真的舍不得,舍不得同学,舍不得老师,舍不得校园,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还记得我刚进入这所美丽的校园时的情景:高大的教学楼、广阔的操场,还有散发着芬芳的小花园,鸟语花香,宛如仙境,那一刻我就深深地爱上了这里。我深爱着伴我六年时光的母校。
我也记得这六年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你们在这六年里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悲伤时,你们给我信心和勇气;我快乐时,你们做我的“精灵”;我骄傲时,你们做我严厉的教鞭。离别之际,我真心地说一声“谢谢”,我也真心地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校有更出色的表现。
我更记得这六年来每一位老师对我谆谆教诲。我深深懂得,我的每一步成长都浸透着老师的心血,我的每一点成绩都映照出老师的付出。我更知道,老师们并不需要什么物质的回报,看到我们灿烂的笑容就是您最大的幸福。那么就让我笑着说“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母校,您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无私地哺育着我们,让我们在您的臂弯里茁壮成长。我在您的关爱中获得了智慧的力量,还有人生的道理。感谢您母校!将来我会带着优异的成绩来看望您!
分别的钟声已经敲响,而这次的分别,何尝不是为了下次更好地相聚。既然我们的目标是前方,既然母校给了我们奋斗的力量,请忘掉悲伤,记住曾经的辉煌,让泪水化成我们的翅膀,带着我们的理想,继续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