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大哥哥大姐姐、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六年级毕业典礼,我心潮起伏,感慨万分。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今天,你们已经圆满完成了小学学业,就要毕业了。首先,让我代表非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皆此机会向给予我们关怀和培育的领导及全体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光阴似箭,逝者如斯夫。然而,永远也抹不去的,是你们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你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到了扎实的文化知识。早上,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整个校园;教室里,我们认真认认真真地聆听老师精彩的讲课;课堂上,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操场上,我们热情奔放,尽情挥洒着汗水……这一切,将永远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你们就要踏上新的征程,在此,我代表全体在校生,送给你们一句话:生命的价值在于学习,理想的实现在于拼搏,美好的未来要靠自己创造!祝愿你们在新的天地里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既然分别不可避免,那就让我们把满怀的思念,托付给明天,让我们每位同学,将来成材后,在社会这个更广阔天地里,享受再次相逢的喜悦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