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立周年心得感悟
20__年是我们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作为一名青年,我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更坚信,我的梦想应该与祖国的梦想结合起来,以国家为主个人为辅,唱响青春之歌。
一百年前,中国的青年们英勇站出来,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这一百年里,火红的团旗浸满了无数的鲜血,是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换来的,当宣告着中国共青团的胜利的时刻,象征着青年一代迈向新的奋斗征程。今天,在这中国共青团100周年诞辰,我们也应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为中国共青团庆生。
还记得,我入团的那一天,带着红领巾,风轻吹,鲜艳的团旗像一团红色的火焰在空中燃烧。我们举起右拳,庄严的誓言,一直刻在我的心里,从那天起也成为我做人做事的标准。因为从那一刻开始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团员,成为了中国未来的接班人,这是一种荣誉,是一种责任,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和磨砺,前途是光明的,书写属于我们青春的新篇章。
青春是耀眼的关环,青春是待放的蓓蕾,青春是新鲜的血液,在这共青团100周岁纪念日里,让我们一起祝愿共青团节日快乐!
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心得6
20__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成立100周年,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进,重温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为了让广大青年人能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行动力量。作为青少年更要了解并学习青年运动的关辉历程,营造热烈浓厚的团史学习氛围。
青春,是多么华丽的字眼;青春,令让流连忘返;青春,是一支激昂歌。青春是一去不复返的我们要珍惜美好的时光,在最美的青春绽放光彩。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新时代离不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我深刻知道自己在社会团体中的身份和地位,严格遵守团章,把共青团员尚的一面展现给社会,体现出团员严谨、认真、朴实、积极向上的本质特点,为身边的同志做好榜样,共同进步。
100年前,在中国处于战争年代,在国家关怀和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青年强则国家强,21世纪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必然结果。10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站在时代的前列,不计较得失,实现伟大的
为献礼建团100周年,青年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