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是20xx年xx月xx日,一个喜庆的日子,一个吉祥的日子。今天xx先生和xx女士在此喜结连理,从此双栖双飞。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窗外阳光明媚,春风习习;厅内高朋满座,良友如云。大家共同祝愿这对新人永结同心,美满幸福。
今天,我们见证两位新人的完美结合,也让我们送给两位新人勇气和信心踏上人生新的旅程,让真诚的祝福陪伴两位新人进入爱情和婚姻的甜蜜的港湾。
新郎xx、新娘xx,在茫茫人海中,你们找到对方,有缘牵手,真情相拥,相知相爱,结为伴侣。我真诚祝福你们在婚后的道路上能永远像今天这样,把对方当作自己生命中最精彩最重要最神圣的部分。爱情的美,在于恋爱时的炙热火花,如胶似漆;更在于结婚后的相敬如宾,细水长流。生活的道路不一定会一帆风顺,彼此之间的新鲜感也会逐渐淡薄;因此更需要你们在婚后把对方不仅当作自己的恋人,也当作自己最好的朋友与伙伴。愿你们牢记今天许下的承诺,把婚姻以及你们的小家庭,当作自己神圣的责任,用心经营,全力打造,永不辜负,永不懈怠。
再一次的祝福这对新人白头偕老,好景长在,好运长伴!也祝愿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