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午好!
今天,小儿子与儿媳荣携伉俪,喜结良缘,承蒙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光临,使今天的婚礼蓬荜生辉。在此,我代表全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良缘由夙缔,佳偶自天成。小儿与儿媳的美满结合,不仅意味着一个幸福家庭的妙合,更意味着一个责任道义的担当,还意味着一种鱼水相依的坚守,一腔互敬互爱的依恋。我衷心祝愿小两口:今日赤绳系足,未来一定能白首同心。
我也希望你们小两口:今后能一心一意创事业,全心全意创家业,一生不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能同甘共苦,风雨同舟。这是你们对双方父母养育之恩的最好回报,也是对周围一切关爱你们成长的亲人一片苦心的最大感恩。
今天,新娘的父母受我们之邀也前来参加婚礼,使这个婚礼更加圆满。实在人就讲实在话,谢谢你们了!希望小两口要深深体味这份天下父母心,懂得寸草心与三春辉的关系!
我坚信,你们不畏辛劳的付出,不吝辛勤的汗水,一定会浇来幸福生活的枝繁叶茂,一定会收获事业成功的花红果硕。
最后,祝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吃好喝好,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