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祖国妈妈的61华诞。那是因为祖国的改革开放,才有我们这个和谐的大家庭。这天,我们为祖国欢呼。
因为祖国的改革开放,我们才能过上这种幸福的日子。
因为祖国的改革开放,我们才能吃饱穿暖。才能吃上香喷喷的米饭,才能喝上纯净的白开水,才能吃上新鲜的蔬菜、水果。才能走在柏油路上。
因为是祖国的改革开放,我们才能穿着美丽,漂亮的衣服,大摇大摆的走在马路上。在学校,我们小学生能用上坚固的桌椅。被柏上柏油的操场两旁,种着花草树木,有玫瑰花,月季花;花儿们百花开放,争奇斗艳。树木高而挺拔。生命力旺盛的小草们个个像清脆的绿宝石。每当春天,从南方飞来的小鸟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小蝴蝶们也都飞进实验小学新校的校园里,在美丽的花朵上翩翩起舞。
因为是祖国的改革开放,才有了我的爷爷奶奶,有了我的爸爸妈妈。才有了我,才有了我们这个美丽和睦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