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禁怀疑,这是当初那清澈的小河?而回答我的提问的就是那一个个冒着浓烟的大烟囱。
环境的破坏还不止这些,许多人为了钱从而大量的砍伐树木,导致水土流失,而让沙漠有机可乘,要知道地球正以惊人的速度沙化。
不仅如此,温室效应也越来越严重,每年就平均升温2摄氏度;而喜马拉雅山。南极。北极也正以每年2厘米的高度融化。请大家设想一下如果那些冰山全融化了,那么整个地球不就成了汪洋大海了吗?
本来我们的地球是很美的,到处都是花声、到处都是鸟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可现在取代这森林的是灰白的钢筋森林,鸟儿们没有了生存的家园,只有来到城市里,可有的时候鸟儿们为了觅食从而被无情的车轮扎死了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则广告: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穿着“真空隔热服”,第二个画面是一个孕妇在家里,窗户安的是“隔温防噪音玻璃”,第三个人举着一把“紫外线防护伞”……我想如果人们不好好保护环境,有一天也许我们也得用上这些东西。
搞不好到时候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就只能是人的眼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