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此刻遇到了很多很多相互关爱的事情,让我最记忆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天,我到家门口的时候,却发现忘带钥匙,邻居帮忙了我。
这天午时,我走在回家的小道上,太阳也快下山了,我到到家门前,突然意识到好像未带钥匙。我翻了数遍书包也未找着。我又想,今日,妈妈出差,爸爸加班。
就在我着急的时候,一位素不相识的阿姨走过来跟我说:“小朋友,你是不是没有带钥匙?要不要,我把手机借给你给爸妈打个电话?”她看我不相信她的样貌,又说:“我是你们的新邻居,可能你们还不明白吧,我上周刚搬过来。”好像有这么回事,于是,我先用手机打了个电话给爸爸,告诉他一声后,我就到了邻居家。
等到虼了晚饭后,她跟我说了一些事情和经历。
“叮咚、叮咚……”,打断了我和阿姨的谈话。阿姨说:“肯定是你爸回来了接你了,准备一下吧。”爸爸在门口向阿姨道谢了后,把我接回了家。
这件事过后,我和邻居成了好朋友。有时候,不会的作业也向她请教。我感受到关爱是人间最温暖的词语。生活在暖融融的关爱气氛中,多完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