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时刻,我们迎来了新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开学典礼。
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经过暑假短暂休息与调整之后,又满怀信心与斗志地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全身心投入,努力奋斗。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学校行政,热情欢迎一年级小朋友加入叫安乡中心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热烈祝贺二至六年级同学在过去一年文明守纪、勤奋学习,踏上了人生的又一个台阶;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
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做到:
一、爱生命,重安全。不能去的地方不去,不能做的事情不做,不能吃的东西不吃。
二、讲文明,懂礼貌。不是自己的东西不乱动,举止文雅,见面问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
三、好学习,守法纪。享受学习的乐趣,享受进步的光荣;以遵守纪律为骄傲,以违反法律为耻辱。
四、养习惯,炼性格。养成东西分类摆放的习惯、乱丢乱扔的习惯、守时守信的习惯、有规律锻炼的习惯、积极面对事物的习惯、先观察思考再行动的习惯;锤炼开朗乐观、勤朴坚韧、宽容率真的性格。同学们,充满竞争的社会向我们每一个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努力完善自己将不能适应时代的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有这种紧迫感,努力把自己造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学校的辉煌发展。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叫安乡中心小学平平安安、生机勃勃、蒸蒸日上、走向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