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大家好!我是07工民建(2)班的同学,何新福。很荣幸能就读在同一个学室。希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毕业后我们还能成为工作合作伙伴。下面我将于个人的浅识为大家讲述一篇说明文,《烟的危害》,烟的危害甚多。
吸烟不仅是社会广为人知有害身胸,而且还是一种奢华高昂消费。更是现阶段虚荣心的年轻人追逐潮流,吸出品牌,追求她人、异性羡慕目光。说白了便是耍酷,同学虽然你家里是有不匪的经济财富,但你有否想过你的父母亲,为了一个家庭讨生计、他们工作得多么辛苦啊!赚来的钱多不容易呢!而你却如此毫无价值地烧掉,想想吧!以我个人浅识鄙见、在烟的成份含量中存在有好几种有害物质、相应的毒素,对人体潜沉伏体入,吸烟达到一定含量,便无形的伤害身胸。如计生委栏常示:在育龄期的中青年,因吸烟因系导至不育的比例占一大部份。其生育的子女也会遭遗因性先天不健康。从而致使可避免的事件发生。
吸烟对本人自身不健康,从而导致相当多的病源,常见现象如:咽喉炎、多痰咳嗽等等。更是带来社会环境影响,吸烟患者太多数都有有不良卫生习惯,如随便向人群咳嗽,就地吐痰,从而影响市容文明,破坏环境卫生,传柒病毒、恶劣循环状况。
更大的是潜在安全隐患,众多火灾的罪魁祸首,都是出自于一个不起眼的一点烟头。世界上每年因小小一滴烟头之火而发生火灾,财产遭到不计其数损失,吞喽不计其数人民的性命,是多么惨重的损失、多么惨重的代价啊!
在我们学校近来也有好几起因学生吸烟、因烟头产生险象环生。虽然没有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但我们能否深入想想、如果发现不及时,处理不够妥当,这几起校园火灾后果可想而知会有何等的惨重损失啊!我们都应该对它,寥寥一滴烟火、引于为戒,提醒柒上吸烟同学。要处处提防为是,时刻警钟敲醒!大家携起手来做一个文明礼貌无烟房校一员。
我们都应对吸烟的危害能够有正确的认识。为创建无烟房校、作出我们中专生应有的遵循。同学、你能做到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