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上学期,罗老师在这里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校会,大家还记得吗?那么大家还记得我们的口号吗?一起来: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
同学们,上次校会过后,我们看到学校每周都为大家开设四节体育课,周二到周五每天都有晨练,还有我课间、午间锻炼,专业队的训练,每天一个小时的锻炼时间是得到了最大的保证,那么我们的效果怎样呢?今天的升旗手可是我们的明星,是跳绳和踢毽的明星,他们是来自学校三跳专业队的队员和每天一小时锻炼进步大的同学,因为今天下雨无法展示,有机会我们将让他们为我们展示他们的绝活。
同学们,他们有的可以一分钟跳绳240多次,有的一分钟踢毽80多个,还有的双摇、交叉跳绳都是一百多次,同学们,想超越他们吗?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孩子们,跳绳、踢毽对重庆来说,是一个传统的项目,近段时间有专家研究之后发现,跳绳,更有利于重庆孩子的身体健康、身体素质提高、天天跳绳,练习了速度、力量、协调性、耐力、同时对身高也会有所帮助。
1、 人人都会参与,人人都会有项目,人人都能在运动会中找到自己的自信,总结自己的经验。项目就是跳短绳、踢毽、跳长绳和接力赛,每个年级项目可能会有所不同。
2、 运动会中,还用一天的时间进行千人健步走的活动,锻炼大家的意志,同时在外出过程中也检验大练兵的效果。
我想问问大家,运动会,我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看到在体育课上和课间,大家都在认真练习跳绳。相信经过练习之后,每个同学都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这里,我想提议大家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让我们静静思考十秒钟,大声喊出每分钟自己的目标,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孩子们,朝着这个目标奋斗吧,让我们一起来再次回应我们的口号: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在这里,我也祝愿每个同学都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