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我叫,是文萃小学3年级的新生,很高兴今天能大家一起分享我来到新学校的快乐心情。
就这样,在7月的一天,我和妈妈来到文萃小学。太棒了!大大的操场、操场上的乒乓球台、网球场、篮球场、菜地、宽敞的教室、舒适的课桌椅、还有教室前走廊上的棋盘,丰富多采的活动室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我和妈妈还经常在《姑苏晚报》上发现文萃小学老师发表文章。随着这些发现,我越来越期待能进入这所全新的、充满朝气的学校,开始我的新学期。
我最期盼的周六周日也可以到学校上学。
想到以后我们将要在文萃小学生活,我的心中充满了期待。我相信我们在文萃小学能更好的完成我的小学课程。在教室里会有我们奋发向上的身影,在宽阔的操场上会有我们奔跑,锻炼的身影;在图书馆会有孜孜不倦读书的身影,在生态菜园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身影。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将充满我们的欢歌笑语。
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能在我们的生态园里种上向日葵,每天浇水,看着它发芽、成长、开花、结果,大家一起来分享快乐,并且在最后能享受喷香的葵花子。
在一个新的学校,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作为文萃小学现在最高年级的学生,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遵守学校纪律,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在家里也要尽可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争取成为一个学习优秀、身体健康、乐于助人全面发展的人。我会自豪地告诉别人:我是文萃娃,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