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爱永驻心中”。
在我看来,世界不必这样做,它付出一切只为向我们展示最好的一面,而这一切对世界有什么好处吗?答案是否定的。无论人类的生活多么美好,受益的不是世界。宇宙中的一切,随时都会改变。如果世界一开始就很脏,我们也许会觉得没有关系。但正是因为世界的爱,我们才能够享受这一切。
对于世界的爱,我们人类,又做了什么回报呢?是的,我们回报了,我们疯狂地吸收了世界上的一切,我们贪婪地吞噬着,将世界吞噬得什么都不剩。水污染越来越严重,濒危动物越来越多,森林越来越少,土地越来越沙化。世界在向我们呼喊,向我们控诉:“人类啊!停止吧!看看这一切,不都是你们做的吗?”我们的罪行是明显的,但我们仍然不悔改。
只有一小部分人类良心发现,为他们的罪行忏悔。即使我们看到这样的变化并及时做出调整,也不完全是出于对世界的热爱,而是出于我们自身的既得利益。
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好好地爱这个世界吧。只有爱上这个世界,才能更好地保护这个世界。
不仅仅是人类,这个世界也需要被爱,也渴望被爱。让爱永驻心中,热爱这个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