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高兴地迎来了塘厦第一小学第六届读书节。今天,我能够代表各位同学在这里发言,感到万分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各位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致以最真挚的谢意!
是书!
是书,历史才会得以演绎;
是书,文明才得以传承;
是书,现实才会丰富多彩;
是书,理想才会如诗如画。
亲爱的同学们,读书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巨大的!
因为喜欢读书,因为把别人休息的时间都用来读书和写作,鲁迅先生一生注译了一千多万字的作品,成了我国伟大的思想家和文学家。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同学们,愿书成为我们永远的朋友。让我们做一个勤奋的读书人;让我们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让读书成为每一位同学的习惯,用我们的朗朗书声装点学校,让我们的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书香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荡漾!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