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硕果累累,举国上下还沉浸在欢庆祖国6x岁华诞之际,学校组织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演讲赛。在教导处精心谋划和班主任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今天有15名选手参赛,他们将以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赞美祖国、歌颂母亲,为我们伟大祖国6x岁生日,献上最美的祝福。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今天,我们衣食无忧、生活稳定、尊严无损,这些都源于我们祖国的昌盛、国力的雄厚。国富才能民强,国家强盛,人民才有尊严。为此,历史上,无数爱国志士前仆后继,为祖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切。他们的精神可歌可泣,他们的气节光照千秋,他们的事迹万古流传。爱我中华,是每个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依恋;爱我中华,是万千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
建国六十x年,新中国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日行千里。六十x年风雨飘摇,六十x年沧海桑田,六十x年灿烂辉煌!未来的中国,要以龙的姿态雄踞于地球,全在于我们每个人今天的拼搏和努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心中流淌着青春的热血,我们该为祖国做些什么呢?让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宏伟的志向,付出辛勤的汗水,拼搏出优异的成绩,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书写自己辉煌的人生,抒发我们满腔的爱国热情!
最后,我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