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学习委员”是一种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业,当然,我对它的如饥似渴更是不言而喻。而繁花争艳彩蝶纷飞的今天,在这神圣的讲台上:我的唯一目标就是争当学习委员。我的名字叫做孙炳杰,来自博雅兼上的五五班。
我的成绩年前都名茅前列,而且每年我有拿到学习小标兵和全能生……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是老师给了我锻炼 的机会,是同学们信任了我,我才有机会站在这神圣的讲台上。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在这里我要感谢在场的老师,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