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此次我竞选的是学习委员。
首先,我学习优异,不会落下功课,在课间的时候,我可以帮助我们班的一些差生学习,提升我们班的平均分;第二是锻炼一下自己的管理能力和讲题的表达能力。
学习委员最大的责任就是催促班里的同学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还要帮助那些差生学习,给他们讲不会的数学题……因为成绩毕竟是班级争得荣誉的最好机会,如果差生不拉分的话,那班级一定会有一个很高的平均分的。
我成绩优异,在班级也是前三名的水平,在课上,我不会耽误功课,这样课间就会有时间去帮助那些差生学习。我也是经常回答问题,老师提出的问题,总是能想出来,并且绘声绘色的表达出来,所以在课间,我完全可以把那些数学题给差生讲明白。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老师留了作业,我一定会及时完成,并且催促同学们赶快完成作业。
请大家给我这一次锻炼我的机会,请相信我,投我一票吧,拜托!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