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13岁生日,我特别开心,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的生日庆典。你们的到来是我们全家的荣幸,感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个美好难忘的时刻。
过去的13年,在家人的关爱下,我度过了幸福的童年。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因我,找到了幸福;爸爸妈妈因我,找到了动力;借此机会,我要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和一直疼爱我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感谢他们这十三年里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衷心祝愿: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健康长寿、爸爸妈妈笑口常开。
13岁是人生的转折点,我将告别幼稚,走向成熟;告别懦弱,走向坚强;告别迷茫,走向未来。我愿和同学们一起,励志感恩,追求梦想,分享快乐,绘一幅人生的美好画卷,向老师、父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福在座的每一位幸福、安康!愿今天生日宴会上快乐的音符,带给在座的所有人快乐和吉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