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的十岁生日宴会,首先,我代表爸爸妈妈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真诚的谢意,欢迎你们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我庆祝生日,谢谢你们对我自始至终的关心和爱护,谢谢大家的光临!
(鞠躬)
十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声啼哭,我来到了这个充满神奇的世界;十年后的今天,我已从一个呀呀学语的婴儿,成长为一名懂得很多道理的优秀小学生。
以前,我看到别的小朋友过十岁生日的时候,心里充满了羡慕。今天,我终于盼来了自己的十岁生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有很多话想说: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生命,让我在这个美好的人世间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老师教会我知识和道理,同学给我友爱和帮助!
我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友和长辈,感谢你们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给予我的每一份关心和爱护!
我真心的谢谢你们!
(再鞠躬)
最后,祝愿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小朋友们和我一样天天向上、快乐成长。
请大家共同举杯,在此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