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高亲,贵友,同学们,朋友们,你们好!
今天,是我人生中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幸福、欢乐的气氛中,我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 ,此时此刻承蒙各位从百忙中抽空,忍耐高温,光临我的生日便宴,并为我带来了许多真诚的祝愿,给这个生日宴会增添了无限喜庆的气氛。值此,我对各位高亲,贵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的祝福!有了你们的祝福,路才会平坦,生活中有你们的爱,我才不会孤单寂寞,也才会有多姿多彩的生活,生日便宴上的祝福,更特别,更甜蜜,更幸福!我再次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即兴写下一首诗,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希望你们喜欢!
浪漫夏日汇璀璨,
滚烫祝福润心田。
激情歌声缤纷花,
共同健康笑哈哈!
今天我为大家备下薄酒,便宴,希望大家吃好,喝好,下午为大家准备了清茶,水果,点心,麻将,卡拉ok,希望大家吃得开心,喝得痛快,玩的尽兴!如有招呼不到的地方,请大家海涵!
在这里我再次感谢大家带着浓浓的深情,友情来聚会在这里,我将永远珍惜这份亲情,朋友,同学情谊!用这个机会我祝大家身体健康!全家幸福!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