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在这个喜庆的时刻,我谨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来我校与我们共度教师节表示热烈的欢迎。
自1985年第一个教师节至今,已经走过了31年的历程。伴随着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步伐,我们的教育事业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教师的社会地位和待遇日益提高。身为教师,在莘莘学子的深情问候中,我们能感受到教育生涯的美好;身为教师,面对来自社会的越来越多的尊重和期待,我们感受到肩负的责任重大;身为教师,站在讲台前,面对众多渴求知识的目光,我们深切地体会到“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一称号的内涵。
教育;注重解决困难,抓好惠民工程;注重关爱帮扶,抓好人文管理;注重氛围营造,抓好环境建设;注重预先防范,抓好安全工作。总之,随着学校硬件的不断改善,管理的不断规范,学生在学校吃得越来越好,住的越来越好,生活更加幸福。学生们已深深的感受到河小是他们幸福生活的家园,快乐学习的乐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如今,新课改的浪潮为学校和教师的发展,创造了大好的机遇,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广大教师要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出力流汗,为我校实现“一流质量、一流设施、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辛勤园丁,是送给教师们赞语。 春风化雨,是献给老师们颂歌。
教师是一份荣誉,教师是一份责任,教师是一份希望。教师的身上,凝聚着社会的重托,家长的期望。
老师们,丰硕的成果来自平日辛勤的耕耘,辉煌的成绩得自平常不断的努力,回首过去,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
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人人争为学校作一份贡献,小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让我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美好的明天而共同拼搏奋斗!
最后,再次祝大家教师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