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飞扬演讲稿
小时候睁着新奇的眼睛,把想当天文学家的梦想投向蓝天。慢慢长大了,你暗暗握紧小拳头,直到毕业,你还在表决心,我要为之奋斗!
它还会回来吗?就像冬天过后春天重返,它还能飞翔吗?就像秋归春来的燕子的翅膀,你的渴望,就像分手的恋人梦想再携手。
你开始觉得空虚,无聊地落寞甚至绝望、消沉、无所依托。看吧,这是可怕的时代,年轻的朋友,千万别轻易地把你纯净美好和最初的梦丢掉。
让梦想飞扬,在心里永远珍藏那份青春的美好和健康向上的向往。
让梦想飞扬,在心里永远保留一份执着的追求和热烈激越的愿望。马活驰骋,人活梦想。坚持梦想,让梦想飞扬,迎上风雨,奋斗拼搏,让最初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