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飞扬演讲稿
敬爱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七(1)班的刘盈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随梦想而飞扬”。
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弥漫芬芳。
青春是人生中一段难以磨灭的插曲,它注定是不平凡的,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释,它更需要我们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来就是脆弱的,但有了理想的支撑,生命就可以变得坚强。我永远相信,美丽的生活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是一曲响彻云霄的凯歌。
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面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这里放飞,青春才可以变得色彩斑斓!喷泉的高度在于喷泉的位置,人的成就在于他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梦想的追求,我们都像小鸟一样,挥着我们梦想的翅膀飞向梦的终点。但是,追求梦想的道路不是平坦的,而是崎岖不平,充满风险的。我们追求梦想的翅膀总会折断,我们的血肉之躯也总会受伤。我们要有恒心、有毅力、有锲而不舍的精神。
不要为落叶感伤,为春雨落泪,也不要满不在乎地挥退夏日的艳阳,让残冬的寒意长留,而使灵魂起皱。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没有梦想的人生是空虚的,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碌碌无为是庸人之做,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
没有梦想没有目标又怎能成功?我深信,这个世界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我们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付出也许是痛苦的,但当你收获时,你会感到万分的喜悦、幸福和快乐。漫漫黑夜,有时我会叹息迷惘,美丽的渴望又使我振翅那梦想的天堂。
来吧!让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
来吧!让梦想的花朵,开的娇艳长久;
来吧!让梦想的翅膀,飞的更高更远。
纵然有一天,我会失败;纵然有一天,我追求梦想的翅膀会折断;纵然有一天,我会摔得遍体鳞伤,但我为我的梦想自豪。
让我们托起我们的梦想,挥动梦想的翅膀,谱写我们激扬的青春。让青春飞扬,让梦想起航!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