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父老乡亲:
大家好!
跨越发展机不可失,时不我待。当前,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蓝图已经绘就,让泉城拥抱黄河,从“大明湖时代”走向“黄河时代”是大桥赶超发展、实现弯道超车、变道换挡的重大机遇期,面对新征程,立足新起点,我们有新的使命,更要展现新的作为。
头顶同一片天,脚踏同一方土,我们是一个共同体。要像维护自己的形象一样维护我们家园的形象。脏乱差的商业街市场变得秩序井然,违章搭建的户外广告被彻底铲除,灰头土脸的门头房也焕发新颜……,如今环境综合整治所带来的崭新面貌,大家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家家户户参与村里环境卫生整治,路面干净整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深入人心。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形成了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人都是建设者、争做出彩大桥人。
作为甜水村的一名大学生村官,我对大桥的深厚情感已融入血液,在基层乡村的这方舞台,在服务群众的一线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天桥、作贡献、转作风、争一流”的具体内涵,将一腔热情融入为民服务的点滴。近年来,甜水村从农村、农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把“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的生产、生活更好的结合起来,开展了村庄整治、水道改造,修建文化广场、开展道路硬化、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有效调动群众建设美丽家园、创造新生活的积极性。广泛发动群众做到了垃圾不乱倒、污水不乱泼、杂物不乱推,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逐步形成。如果说,下大力气破除农村环境痼疾是解决了表面上的“脏乱差”问题,那通过交通、水利、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更是解决“底子薄”问题,让农民群众感受到了“稳稳的幸福”。
在服务群众的平凡岗位上,我们做了多少事,百姓看在眼里,为群众解了多少难,群众记在心上,前进的道路上,我愿做一颗螺丝钉,牢牢筑起村民的幸福新家园。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创造大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