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能有这样一次机会和大家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心得。一年[增]??,我也和大家一样,带着好奇和懵懂走进这所大学。我也彷徨过、失措过,可是我及时的调整了心绪,我想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大家也应该懂得一个道理,那就是:态度决定一切。下面就把我这一年的心得体会告诉大家,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一、努力学习课上老师教授的知识,把基础打扎实。课下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体系,学会学习,那样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很多的收获。
二、不要觉得在大学里交不到一个真心朋友,只要你肯相信别人,别人也会十倍百倍的相信你,我们知道朋友真的是一生的财富。朋友也是我们未来成长路上的启明灯。
三、如果你的家境不是特别困难得话,我建议大家不要兼职,特别是大一的,因为大一是大学学习的关键时期,也是养成“大学式”学习的关键期。因为我应该把握好有限的时间去充实自己。
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学习中找到自己的目标,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不断地朝着更高地阶段努力。大家以后在生活或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希望你们可以想到我。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