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获得x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的资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与激动,感谢xx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我们代表全家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您们好人一生平安!20xx年9月,我们走进西安工业大学,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载着父母恩师的希望与嘱托,我们开始了为期四年的大学生活。
大学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阶段,在这里,我们将接受最后一次最为系统、全面的教育,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如此宽松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于我们来说,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梦想。我们的家庭经—济状况都不是很好,父母为了我们,操了太多的心,流了太多的血汗,他们含辛茹苦地养育我们,供我们上学读书,期待我们有一天能够出人头地,用知识改变命运。只要一想起他们对我们毫无保留的付出,我们就会生出无限的信念和勇气:好好学习,将来找份好工作,挣钱孝敬父母。
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xx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给我们发放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为我们解决了困难,这让我们心怀感恩。人生道路漫漫,可我们并不孤单,在我们身边,还有xx的陪伴,不管前面有多少坎坷泥泞,我们都能跨过去。
xx给予我们的关心与帮助,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不仅在物质上支持着我们,在精神上也鼓励着我们,使我们前进的步伐更加自信、坚定!我们唯有努力学习,才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xx,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我们的好心人。
最后,祝xx的事业更加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