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作为一个正处于复习阶段的学生,我为自己昨天下课观看手机视频感觉非常的后悔和抱歉。我的这种行为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同学都说,为什么我那么大胆,事实上,我这又何止是大胆,简直就是放肆。
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功课,迎战高考。而我居然抵制不住手机的诱惑,在作业未完成的情况下拿去手机在看动漫视频。虽然是我第一次犯下这样的过错,但我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我被您发现了,而且被您收缴了手机,才能让我及时的醒悟。
说真的,昨晚被您叫到办公司训话之前,我的心里是纠结的,很痛苦。我害怕被您责骂,但我又不得不鼓起勇气去您办公室。昨晚是我的一个不眠之夜,我脑子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想法,第一次有了如此沉重的内疚感,收到自己良心的谴责。昨天晚上,我听到很多同学都议论我,议论我的会不会被您责罚。
我这次犯错被您抓了,我不奢望您原谅我,但我知道我的行为真的严重干扰了其他同学学习,所以我真诚地对他们说对不起。为我自己的行为,我不想做什么解释,因为我真的做错了。我现在能挽回的就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