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今天上课的时候啊,我没能准守好班级里面的规定,也没能达到老师您的要求,我不自觉的出现了上课开小差的情况,发生这样的事情肯定还是因为我上课不够认真,思想态度还不够端正,不能像其他优秀的同学一样把自己状态给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程度,所以我在这里要好好地向我的老师您以及我身边的同学说一声抱歉,由于我的个人错误不仅影响到了老师您的教学,还让身边的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一点影响,这真是有点害人害己的意味了。
上课的时候不认真,足以证明这个学生在平日的学习状态不够好,如果只是偶尔一次出现这种问题的话到还算情有可原,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不是第一次冒出这样的问题了,说起来还是有点惭愧的,毕竟我也不小了,也知道自己每天应该干点啥。现在啊,我觉得自己的学习成绩之所以始终没能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就是因为自己在上课的时候不够认真,如果我能够克服掉自己的爱走神、爱弄小动作的习惯的话,那么我觉得自己在咱们班上的排名一定会再进一步的,只不过这个问题在短时间里或许是解决不了的,不过我会慢慢地去改正的。
这一次多亏了老师您对我的批评,以前我犯了错误之后都有种不痛不痒的感觉,今天在课堂上被老师您直接点名批评了之后,我尝到了久违的羞愧感,尤其是当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身上时,我的心情一下子就低落了起来,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太不舒服了,所以我是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又一次的发生了。以前我或许还可以说自己是因为年纪小、不懂事,所以干一些不好的事情还有人来原谅一下我,但是随着自己的成长,我们要负责的事情是越来越多了,许多的事情必须得靠自己去完成,如果自己都不能约束好自身的话,那么别人给自己施加再大的压力都不会有什么成效,所以我从今天开始啊,会好好地改变一下自己,我会减少自己对于游戏的牵挂,另外在平日里少和同学们去谈论一些和学习无关的事情,争取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在个人的学习上面,这样一来就能让自己少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最后也希望老师您能感受到我的真心,我一定会尽快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好的学生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