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学生,我作为一名学生,您听老师的话,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一直以来都是班上的捣蛋鬼,经常惹老师生气,可那都是在下课时间和同学嬉戏玩闹,同位在上课的时候惹老师生气,可今天发生的一件事,不仅惹到老师生气连我自己都觉得有些惭愧。
事情发生在星期三的上午,在第1节课下课之后我我便和同学去玩闹,玩到一半时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就和同学去商店里买了一些零食回来,我还就只吃了一点就上课了,我感到10分的可惜,本来早餐就没吃多少,现在连零食都没有吃完,感觉肚子空空的,正好这节课上的是语文课,枯燥无味,我就想着怎样避开老师的视线,然后把这些零食给吃了。可偏偏这语文老师眼神很好,就连跟同学说悄悄话他也能听到,所以我便谨慎行事,等他到黑板上写笔记的时候,然后我再吃。
果然这招很有效,没过一会儿我就把零食都吃完了,我就感觉肚子饱饱的,一副很享受的趴在桌子上,可我天算万算也没有算到,老师竟然闻到了那些零食的气味,你大声的质问道:“谁在课堂上吃的零食?给老师站起来”那时候我慌了,但我假装镇定,以为老师查不出来,可令我没想到的是,老师顺着气味闻到了我的桌子边上来了,然后一脸严肃的问:“零食是不是你吃的?把桌子打开”最后我承认了,你是吃我吃的。
无疑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狠狠的批评了一顿,在被老师批评的过程中我也在心里询问着自己,我为什么要在上课吃零食,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还耽误了同学们上课的时间,我真是太不应该了。面对老师的批评,我也是认认真真的听进去了,因为我知道这件事本身就是我的错,而且老师也曾多次向我们强调过不准在上课上开小差,讲小话,吃零食的事情。
我这次的行为是完全没有听老师的话,把老师的话当成耳旁风,我真是太不应该。我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上课吃零食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还对老师和同学们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在此我向老师和同学们保证,今后上课绝对不会再吃零食,也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请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监督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