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今天上自习课的时候虽然是有在认真的写作业,但是我的嘴巴却没消停过,一直都在吃东西,而且吃的还是学校禁止我们吃的食物——口香糖。对此我只能说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把上课的纪律问题当回事了,老师,我知错了,我在此跟您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否则我就老老实实的打扫一周的教室卫生,这次还望您看在我是第一次上课吃东西的份上,放过我这次吧。
首先上课吃东西本就是错误的行为,上课有上课的规矩,课堂是严谨的。什么事情是上课做的,什么事情是下课做的,我的心里要有点数,不能这么的随意,要是大家都不把课堂纪律当回事,吃东西的吃东西,讲小话的讲小话,睡觉的睡觉,那么这还算是在上课吗?我这不是明摆着不把上课的纪律当回事吗?然后就是嚼口香糖的问题,由于上一次学校大扫除,校长巡视的时候,发现无论是教室里面,还是教学楼的走廊、楼道都有一些非常难以清除的黑疙瘩,那是什么,那就是学生们吃完乱吐的口香糖,粘在地上是扫不动的,十分的影响整体卫生的视觉效果,上次我们大扫除可是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才用铲子一个个的把那些黑疙瘩弄干净的。然后校长就说了,既然大家不听劝阻,吃的东西喜欢这么乱丢乱扔,那么就规定以后学生都不准吃口香糖,去是勒令学校的小卖部不允许进口香糖这种货了,但是我这次却还是在吃,虽然我可以保证我每次吃完之后,都是用糖纸包裹起来,然后再忍的,但是违反了规定就是违反了规定,没什么好辩解的。
老师您也是知道的,我一直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这次上课吃东西,完全就是我思想上的一次疏忽,我一下子都忘了自己在上课了,因为我是在下课的时候把口香糖扔进嘴巴里的,然后就在那做作业,因为写的太认真了,我都忘了上课了我要停止吃东西了,然后您来教室转悠的时候,就发现我的嘴巴一直在吃东西。所以才会出现,您敲我桌子看着我的时候,我还浑然不知自己怎么了,就是因为我都忘了自己嘴巴里还嚼着东西了。
老师,请您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这个人对课堂的纪律还是非常遵守的,您不妨回想一下,我什么时候被纪律委员记过名,您在上课的时候,我什么时候不是认真听讲的,可能在您看来我这都是借口,所以还请您看我接来下这段时间的表现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