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习惯的力量很大。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应该从我做起,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随地吐痰,随手扔垃圾…特别是在学校门口,更不应该把吃完的零食包装袋随意丢弃!那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小事,造成的后果就是使我们的校园变得脏乱、丑陋;更影响我们少先队员的良好形象。当然,我们还要制止其他同学的不文明行为,看到地上有果皮纸屑主动捡起,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干净、整洁。其次是: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自觉保护教室及班级清洁区的环境卫生。这样,每天走进班里,你都会看到门窗明净,桌凳摆放整齐,地面一尘不染。在这样干净整洁的环境里,是不是你的心情会很舒畅?能更投入的学习?
同学们,校园是我们的家,让我们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努力养成不乱扔废纸、不向楼下扔杂物;不随地吐痰等良好习惯。并且时时刻刻保持;因为保持是最好的打扫。做到有人检查和没人检查一样干净,一样整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们在飘扬的红旗下作出庄严的承诺: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换衣服、喝开水。共创美好校园!
我们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