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似山,沉稳肃寂;诚信似河,执着向前;诚信似光,照亮人心。因为诚信,时间创造了太多太多的美,因为诚信,生命之舟得以远航,尽显风采。
孟子曾说过:“诚者,天之道也;成之者,人之道也。”历史上有许多关于诚信的故事,如:苏武牧羊,一棵樱桃树……在我身上也发生了一件关于诚信的故事。
我听了这话,脸上流露出为难的神情,一个月呀!太长了吧?可后来转念一想,同学不过找我借本书嘛!
“好呀!下午带给你。”我就这么答应她了。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浓烈,因为诚信,它变得醇厚;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因为诚信,它变得悦耳;生活如画,或明丽,或淡雅,因为诚信,它变得美丽;生活如书,书中的每一个字要我们用诚信去写,我们的生活要我们用诚信去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