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心田花开上语文课,一进教室,老师就说:“我们今天不上课,来玩游戏!”刚说完话,教室里就炸开了锅,像一片欢乐的海洋。忽然,有人问老师:“玩什么游戏啊!”教室里这才安静下来,老师慢吞吞的说:“今天我们来玩——蒙眼画鼻子!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只找了两位同学让他们往教室后面左转三圈,右转三圈,然后蒙着眼睛走到白板前,凭着自己的感觉在白板上画鼻子,他们俩刚在白板上画上鼻子,同学们都笑的直不起腰了,原来,他俩把鼻子画到脸外面了!
又来了一轮,这次,老师找了四个人,其中两个当指挥,剩下两个当画鼻子的,开始了!这次,明显比上次好,因为多了两个指挥,所以他们都画在脸上了,老师有来又让我们两人配合的玩了几轮,都画在脸上,只不过有的向右些,有的向左些,有的向上些,还有的向下些,同学们的笑声变成了嗷嗷声,开心极了!就这样
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团队共同合作,大家相互配合,要不然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