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是星期五,我们有一节体育课,是室内课。这对我可是一件新鲜事,体育课只有室外课,没有室内课,我倒要看看老师怎么教。
上课了,老师给我们讲“体育与健康”中的“到郊外的大自然中去”。我想:反正我们也没看书。再说了,这一科,学不学也不重要,干脆趴一会儿算了。
老师在黑板上写,让我们把内容抄下来。这可逃不过去,不写,说不定老师还要检查。对付一下吧!于是我随便找了一个破烂本儿,就开始抄写。
我这个人天生写字就爱丢字、落字。这可是个坏习惯,时间快到了,怎么办?我的笔不停地在本子上飞奔着。
于是,我心里想:丢就丢吧!落就落吧!先对付完再说吧!就这样,我对付完了这堂课。
下课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这是不可以对付的。不行,我要把它抄好。正好黑板还没有擦,我就偷偷地写。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堂课,那是一个刻骨铭心的记忆,它决定着:我学没学会,我知道不知道。我以后再也不要这样了。
于是,我渐渐地爱上了这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