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明星”篇四
我们班有三个特别有个性的人物,同学谢婉婷,捣蛋陈泽方,还有一个是王立睿,我来介绍一下他们吧。
“调皮蛋”
我们班的谢婉婷,提起她就会把我们整个小组逗的哈哈大笑。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值日班长谢婉婷在做眼保健操的时候,她把她同桌王广超的语文书扔到了地上,不能睁开眼睛因为是眼保健操吗,王广操想下课去捡,这时,我听到了跺脚声。原来是谢碗婷故意的跺地,王广超以为谢婉婷是跺的他的书,非常气愤,突然我感觉有人拍了一下我,大原来是谢婉婷,她告诉我她捣蛋的经过,把我逗得笑了起来,最后全班都知道了,就王广超自己不知道,但他的好朋友知道也不给他说,说谢婉婷跺的正是他的书。你看她调皮吗?
“捣蛋王”
听到捣蛋王这个外号就会想到我的同桌陈泽方。记得有一次,他在音乐课上发书时,我们大家正在唱歌,他回到座位上,想把我的铅笔盒偷走,被我发现了,我对他说:“你要是再偷我的铅笔盒,我就告诉老师。”看着他害怕的样子,我没理睬这件事,他居然在我上台唱歌的时候把我的铅笔盒偷走放到了他的桌子最里面,我回来发现铅笔盒不见了,我猜想一定是陈泽方偷的。我对他说:“是不是你偷的?”他说:“不是呀,你再找找。”我看着他很在平静的样子,就没管他,突然我听到了一声铅笔盒的响声,看了看他位洞里发现了。
“打架王”
提起打架王我最先想起的就是我的另一个同桌王立睿。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下课的时候,曹天浩从王立睿那里经过,一不小心王立睿的腿把曹天浩绊倒了,曹天浩去找王立睿评理,王立睿反而把曹天浩给打倒了,我见了王立睿对他说:“你也太不讲理了吧?”他反而不听劝说,举起拳头要打我,见头我赶紧逃跑了,躲过了一拳。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班的调皮蛋、捣蛋王和打架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