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明星”篇二
我们班有三大“巨星”,他们的荣誉是名不虚传的。
“哇!陈玉洁你又考了100!”这是我们班的全能巨星,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不仅勤劳、好学,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呢!每次我们有困难都去找她。那次,我生病请了两天假,身为同桌的她主动帮我补落下的功课,不是老师让的,是她自愿的。于是,每天下课,她都会放弃她的课余时间来帮助我,我十分感动。她可真乐于助人啊!
她不仅乐于助人,还是老师的小帮手呢!语文老师刚让她把作业抱回办公室,英语老师就来找她帮忙了。刚停下来,数学老师就让她来教同学了。每次老师都想再找个人帮她,可她不同意,很喜欢帮老师做事。她说:“我身为班长,就应该管理好班级秩序,为老师减轻负担,不然要这个没用的班长做什么?
“大家看看她,多能干!学着点儿!”这是正在被老师表扬的劳动委员——陈雨涵。她成绩很差,但却深受老师喜爱,因为她很勤劳。因为学习不好,被很多人嫌弃,那是一些人没有看到她的美。每次她都默默无闻地奉献,可很少有人注意。在一次选劳动委员的竞选中,她被同学鼓励,成为了劳动委员。
之后的日子里她变得更加勤奋了。每次大扫除,她都第一个举手;看到地上有纸,总是主动捡起来了看,看到有人扔垃圾,自己拎垃圾下去扔……每天,她都第一个来学校,最后一个走。她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敬佩!
“唉唉唉!你听说了吗?嘿!焦子萱我们一起走吧……”她是我们班的“唠叨王”,能说会道,但有时很烦,对谁都能聊上两句。就因为她的话多,影响同学,把她周围的女生换成了男生,并让她一个人坐一个位置。可我知道,这招是没用的!不出我所料,几天后她和前后左右的男同学打成了一片,看!她正在叽叽喳喳地说闲话呢!老师都拿她没办法。
怎么样?你觉得班长和劳动委员好呢,还是“唠叨王”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