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明星”篇五
说到我们班的同学,就肯定要提到我们班的三大“明星”了——速度明星、学习明星和贪吃明星。
姚博森就是我们班上的速度明星。他瘦瘦的,走起来身后一阵风,年年体育跑步成绩都是全班第一名。有一次练习跑步,他因为和同学说话,落后了一秒,当他出发时,已被其他同学超了几米,可没过多会,他便反超了其他同学,依旧拿下第一名。
他不仅跑步快,做什么都快。当考试时别的同学还在为选择题不知选什么而烦恼的时候,他已经在做最后一道解决问题了。当别人刚刚开始做今日作业时,他已经开始完成后天的作业了。他的速度令任何人见了都瞠目结舌。
说起我们班的学习明星,那就是徐熙雅了。她胖嘟嘟的,戴了副眼镜,走起路来辫子一甩一甩的。下课时,当大家都在教室外疯得满头大汗时,她正坐在教室里奋笔疾书,做着作业。只要今日作业没有作文,那只需一个上午的课间,30分钟,她的作业就做完了。下午的课间,她就开始做明日作业了。有一次,因为去搬作业,上午作文没做完,下午上课时,她就把本子藏在桌肚里,偷偷地写作业,神奇的是。她能边写作业边听讲,老师教的东西她都会,你说奇不奇怪?
最后,就是我们班的贪吃明星——我啦!别看我不胖不高,但饭量可是惊人的,每次吃午饭,我都得添个一两次才能吃得饱。别人只要有不想吃的鸡腿、鸡排、鸡米花、排骨、大排,都会给我吃。有一次,午饭又有鸡排、又有排骨、还有牛肉粉丝汤,所以我连续添了三次饭菜,吃得可饱可饱了,连深呼吸都做不了。至今还没有人超越我连添三次饭菜纪录呢!
怎么样,我们班的三大明星有没有让你大开眼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