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不得不再提一下他爱看武侠小说,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像书中的人物那样厉害。他吃饭看,上课看,下课看,走路看,放学看,咚一下撞到电线杆了。今天语文课,葛老正在讲台上飞沫四溅地讲起了那似乎永远也讲不完的课文,她讲课总是像催眠曲那样,嗯,老妈失眠了,我琢磨着下次带一台录音笔过来。而作为他的同桌,他的一举一动全被我尽收眼底,不出我所料,他果然在看武侠小说。(下课我翻了一下,好像叫什么金庸武侠小说)这情景当然被葛老的鹰眼挖掘了,她咳咳了两声,可×××像没反应一样,照看不误。葛老从讲台上走了下来,我拱了拱他,完了,葛老已飘到了他身边。你看什么呢?葛老师从×××手里猛地一抽,居然是一本语文书?葛老师,我看语文呢!你有事吗?×××装作疑惑地问。没没事,看看你的笔记。葛老讪讪地笑了一下又回到了讲台上。那么小说去哪儿了呢?我悄悄地问了他,他指指我书桌,我一看,小说居然在我书桌里,奇了!当然这功夫也有不灵的时候,葛老她不甘心,心里也和我一样不明白,书去哪儿了呢?她慢慢地来到×××的身边,(我都没看见)猛地一抽:你居然在看小说!课后当然被请吃一顿罚抄大餐外加请家长喝茶喽!
第二招:四不像画画
他这功夫,我也是醉了。画猫像狗,画龙像蛇,画人居然画得像四不像!这让美术老师很抓狂。那天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萝卜,他飞快地画了起来,没一会儿就好了。美术老师一看,说:很像。他高兴得大叫:耶!我成功了!我没说完呢!很像气球!重画!全班同学大笑起来。
哎?那边好像有什么动静,×××似乎又开始了他的大作,各位,我先告辞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