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要做到心中有学校。学校是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爱校护校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作为学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爱护公共财物,不人为损坏桌椅,节约水电是最基本的行为要求。我们还应积极主动地参加大扫除,为洁净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要做到心中有纪律。上课、做操、就餐都应该自觉遵守纪律,铁一般的纪律才能造就一个优秀的集体,才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要做到心中有他人。随时随地,我们都应该牢记并坚决做到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互相帮助,礼貌待人,自觉使用礼貌用语。课间要文明休息,不奔跑打闹,以免产生不必要的伤害。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
我们相信,在苏州大儒菉葭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携手努力,文明礼貌的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