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第一:不用一次性筷子,因为快餐筷的材料是树木,而中国又是一个森林面积比较小的国家,我们应该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筷子。
第二:提醒爸爸妈妈买菜时不用塑料方便袋,以减少白色垃圾。
第三:我们要节约用水,早晨洗脸时要把水龙头拧小,生活中要学会循环利用水。
第四:照顾好自己身边的一草一木、爱护花草。让我们同小树一起茁壮成长。
第五、节约用纸,把草稿纸写满,不要只写几个数字就扔掉。
同学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没有了地球,我们无处可去。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地球会重新焕发生机,重新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