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诚信教育,是中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础,是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重要保证。人生路漫漫,我们会得到许多,也会失去很多,但诚信——人生立身之本,却是应当一生谨记的。
讲究诚信并非空话,它需要我们切实地从身边小事做起。当前,社会上有一些人不守诚信,欺骗欺诈等现象屡有发生,这些不良的社会现象也侵蚀着校园。从身边事做起,诚信做人,是我们作为当代中学生的做人之根本,立业之根基。同学们,让我们每个人像爱惜生命一样,珍爱自己的诚信,做一个诚实的人。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不要让诚信只出现在纸上,应该让诚信成为我们的口头婵。要让它活跃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做诚信的主人。这样,我们才能成为21世纪“德能皆备”的人才,我们的祖国建设才能如日中天,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