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可它如今正遭受着巨大的磨难,大量的土地被非法占用,大片的森林被砍伐,无数江河湖海被污染,天空不在明亮,空气不再新鲜。
1.保护和珍惜身边的没一点资源,看到他们浪费资源应去阻止他们,并向他们介绍珍惜资源的好处,让他们也做一个好公民。
2.不乱砍伐树木,多植树,经常组织并参加与保护环境有关的活动。
3.不捉鸟类和那些对人类有益的昆虫。
4.尽量减少空气污染,出门尽量不开车,买东西自己提前准备好能多次用的袋子,减少塑料袋的使用,保持低碳生活,我十分相信如果大家能携起手来做到这些,相信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一定会生机勃勃,充满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