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
芬芳扑鼻的花香,碧绿的小草,高大的教学楼······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壮观啊!但我们漂亮的校园存在着许多被破坏的一面啊:一个个黄橙橙的小郭子已被自私的同学摘光了,一朵朵香气扑鼻的笑话已被各个爱花者摘光了,一滴滴水从没有关紧的小龙头里流下来······那一个个不好的现象不就是在给我们的校园抹黑吗不就像一只肮脏的苍蝇飞到了美味的白米饭中。我们的校园正一点点地被玷污,呗伤害着。为此,我提出了以下几点见意。
一、开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活动,让每个同学都行动起来,不要踩踏花草,不要随便攀折树木。
二、让大家都把垃圾扔进垃圾箱,不要随地乱扔。要让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
三、不要随地吐痰。痰是有许多细菌的,不要把自己的病菌带给他人。
四、在校园的每一个地方都贴上保护环境的标语。让同学们时时刻刻地记住这些标语。为了我们完美的校园,请记住“校园是我们的家园”,保护环境不是一个人就能做到的。自只有大家齐心努力,才能使校园更美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共创一片完美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