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哲商小学的一名少先队员,以往的社会活动都是“大手牵小手”,这次可不一样,可是“小手牵大手”了,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我们小区的环境搞得更好。
我们的小区刚建好不久,环境慢慢地恶劣起来了,刚住的那几天,我觉得我们小区很美,但是我越往下去住,就会觉得我们小区一天比一天脏。如:我每天下楼去补习班时,刚出楼门,前面有个大型公用垃圾桶,每天都会有一个清洁工来把垃圾清理掉,可是有些居民却把垃圾扔在外面,
东西一压,垃圾袋破额,风一吹,把垃圾吹走,导致路上都是。为了让小区居住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我想起初几个建议:
一、希望小区居民不把垃圾随便乱放。
二、请小区里的各个保安加强管理,如果有把垃圾随便放的话,可以罚款,一定要在垃圾桶旁人们容易看到的地方贴或放个告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