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世界上有千万种人,而他们追求的路各不相同,有追求名利,有追求权力,还有追求事业的路,而我追求的却是梦想。
从小我就立志,要当一个歌唱家,可是五音不全的我,唱出的歌没有那么动听。我就在家练习,越练越糟,还不如之前,我放弃了当歌唱家的梦。于是,当我看见电视上那些宇航员,他们可以乘坐火箭到达太空,他们在舱内做着实验,小水球竟然能飘起来,不散开,我觉得有趣,又决定当一名小宇航员,可又看到宇航员的训练,又打消了我的这个梦想。难道我就没有特点,没有梦想了吗?“不,我不甘心。”
虽然我知道,在我这个年龄的孩子能有什么梦想,只不过是痴人说梦罢了,可现在不同了,我已经是中学生了,也算是一个小大人了,也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吧,因为现在的梦想有可能完成不了,但还是可以去追求,去争取。
在这条追梦的路上,只要你努力了,即使不能完成,也不会有遗憾了。
所以我要努力,为我的梦想努力,我现在想成为一个探险家,在世界的各地都留下我的足迹,我只喜欢当一个探险家,是因为我喜欢它。
记得小时候,就喜欢和小伙伴们在山上或是在敬老院里探险,敬老院已荒废已久,敬老院里有两具猫的尸体,我在猜想,应该是饿死的吧,虽然小的时候不敢去细看,甚至不敢看,现在也不敢上前去看,但我想无所谓了,我应该克服我自己胆小的毛病,有什么大不了的,它们都已经死了,能把你怎么样。
没想到小时候,我就那么喜欢探险,以至于成为长大后的梦想。
在追求梦想的路上,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个梦想不一定能实现,只要你追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