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优势
一般人们去农贸市场都是去买些日常食用的粮食和蔬菜,所以在购买了大量的其它产品后,一般不会在购买很多水果,因为购买东西太多和太重都会对其行动形成不便。而我们的水果店开在学校里,这样方便了在校学生购买水果。相信谁也不愿意走10多分钟去买个西瓜在抱回家,大家购买这类水果更愿意在离家较进的地点购买,而且我们提供冰水果,夏天比较凉爽。
3、游商小贩:
其特点是流动行强,能把水果车推到学校,由于没有租金成本,所以其价格可能会更低。其缺点是游商小贩所售水果经常有缺斤少两、以次充好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