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标着横幅的旗子在空中飘起的时候,当教官的哨声在耳边响起的时候,紧张而又严肃的高一军训开始了。军训是高中生活的起点,对我们这些刚踏入高中殿堂的莘莘学子来说,也是一个新生活的挑战。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也是高中生活的第一天。放过长假的我们从享受中迈向紧张的军训,从丰富充实的假期生活走向另一种多姿多彩的军营生活,总之军训生活中有苦也有甜。而且,军训生活确实很苦也很累。
严肃的教官站在队伍旁边,严格地指导着每个学生,似乎要帮助我们打造一个全新的自我。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
军训时,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对同学们也充满很高的期望,同时军训也赋于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与坚强的毅力。
一天的军训生活下来使我们对高中生活又有了新的认识,而且让我们的身心也得到了锻炼。
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却有着共同的梦想。我们相信,无论以后的军训生活有多苦,我们都会坚强地一起走过!携手共进,一起度过我们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