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五天的军训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辛,酸,苦,辣和我们永恒的记忆。结束并不意味着句号,而是漫长的高中生活中的一个逗号。需要我们努力的日子还很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
灼热的大地,火辣辣的阳光,汗流浃背的学生,构成了一道特别的“吃苦风景线”,若大的体育场在阳光下一点一点的熔化,缩小,直到把我们吞噬。
飞舞的蝇虫流淌的汗水,酸痛的四肢,我们并不在乎,在乎的是我们学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吃苦不是时尚,需要用汗水和毅力去交换,吃苦给我们留下无尽的财富,强壮的体魄,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敢于战胜困难的勇气!
教官的勇气是我们的荣幸。正是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才能获得年段会操第一的荣誉。这里有我们的功劳,也有教官的功劳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的功劳。
对手是最大的朋友,在比赛中我们是对手,在赛后我们是朋友,互相激励着前进,让军训变得更精彩,更充实更有意义。
军训是对你身体的考验,锻炼和提升。在军训中,有人退场也不放松,有人倒下也不放弃。我们不愿当两脚书柜,军训给我们最好的证明机会。
五天的军训是漫长也是简短的。说漫长,因为苦和累。说简短,因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去克服它。现在我可以自豪的说,我做到了!这是对一切苦和累最和的回报!
军训让我们懂得了,对与一个真正成长的人,学习上的苦和生活中的苦是必不不可少的,既然学习上的苦我们都挺过来了,那么对于生活上的苦,我们都要说,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