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总结语
在我的小盒子里,藏着许许多多的钻石,让我拿出最大最闪耀的那颗和大家欣赏!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令我难忘的一个节日,大家穿着整齐的衣服,迈着大步走进校园。“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了节目,有盲人摸象、掌上明珠、夹弹珠……等一系列的游戏。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掌上明珠”这个游戏。
“掌上明珠”的游戏规则是:一只手拿乒乓球拍,然后把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绕着两张齐放的桌子走一圈,乒乒球不掉为成功,掉了则为失败。轮到我了,因为是头一次玩难免有一点紧张,可是我的手,一紧张,就不听使唤了,刚迈出第一步,“明珠”就稳稳地摔在地上,“碎”了。
我是个不服输的人,有一种意念促使我再来一次。于是又站了起来,回到长龙队中。虽然是第二次,可还是克制不了内心的紧张,生怕第二次会“旧事重演”。可是有一股力量控制着我。我又恢复了自信满满的样子。又轮到我了,我先把“明珠”放心,然后小心翼翼地走,我的身板挺得直直的,手臂弯曲成四十五度角,目不转睛地盯着“明珠”我保持这种姿势走到了终点,我胜利了!我高兴地去老师那儿领奖品。放学了,我满载而归地回家去了。
因为有了“六一”节,我的生活从黑白变成彩色,“六一”儿童节,这难忘的节日,把我记忆的白布,染红了一半,这个儿童节真令人难忘啊!
盼啊、吩啊,我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在这天里,我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
刚到教室,只听见教室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同学们穿着亮丽的玉米装,准备表演“种玉米”的节目。
表演开始了,大家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玉米舞”,我们跳呀、舞呀,可卖力了。可是,今天的太阳太猛烈了,我们都汗流浃背,唉,真辛苦啊!那时,我真想回家躺在床上,开着空调,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雪糕,多舒服啊!可是有名话“坚持就是胜利”,想到这句话,我马上提起了精神,坚持把节目演完了。
回到教室,老师、家长和我们一起庆祝“六一”,我真开心啊!我们玩了许多游戏,如:二人三足踩气球、猜谜语、诗朗诵等等,这些节目可真是又开心又好玩。表演结束了,妈妈带我去吃肯德基,最后妈妈又带我去“文华书城”,给我买了几本漫画书,还买了“老夫子”和“猫和老鼠”的光碟,我们还在书城玩了好多好多游戏,又获得了很多很多奖品。
不知不觉,已经5点多了,今天过得非常非常开心,真希望每个月都有一个“六一”儿童节就好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