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总结语
在去公园的路上,我买了两包鱼饲料和鱼网。
一到公园,只见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小孩子们都穿着新衣,扎着小辫,打扮得非常漂亮。
我拉着杨宁,直往游乐场奔去,半路上,发现一只蛐蛐停在叶子上欢快地唱歌,我拿着捞鱼的网,小心翼翼地靠近它,集中精力,迅速一盖,蛐蛐就被我逮住了。我拿一张广告纸垫在下面,这就成了一个放蛐蛐的笼子了。可是蛐蛐却不再唱歌了,我想起老师说的话,要爱护小动物,所以,我决定把它放生。蛐蛐飞走了,它又放声大唱,我很开心kuai
我们一路开心地走着,来到湖边,湖边种满了许多水杉,水杉还下起了叶雨,小叶子像雨点般飘落下来。我们找了个空旷的地方,拿了点鱼食,撒了下去,忽然我发现鱼食被什么东西拖了下去,原来是一只只的小虾,我拿起鱼网,轻轻地放入水中,靠近小虾,用力一提网,一只小虾就落入网中,它还在不停地跳来跳去,试图挣脱网,重新回到湖里和同伴玩耍。我用心捉住它,把它放入矿泉水瓶中,不一会儿,我们就捞了好几十只大大小小生龙活虎的虾,杨宁还捞到了一条小鱼,我们继续向游乐场进军。
我和杨宁决定一起玩手摇船的游戏,队伍排得好长啊,等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了。我和杨宁一起一人一艘手摇船,一起划。总是我的船撞他的船,他的船却老是撞不了我的船。大叶轮不停地转,激起了一阵阵的大浪花,船还在啪嗒啪嗒的响个不停,留住我们无限的欢乐。
划好手摇船后,我们一起去吃中饭,我们本来约来去吃必胜客,可是必胜客的人太多了,要等位置,所以我们要改主意去肯德鸡,今天妈妈给我们买的是六一亲子套餐,赠送了一本《奇奇的家》立体书,打开来就是一幢漂亮的房子,房子像是公园里的旋转木马。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