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深了,而我打开电脑,打开空调就这样放上一段音乐。不知不觉已经到很晚,我只好出来走走。也许睡得晚,我才看见了萤火中在我的眼前闪烁。
也许对于好奇,我把两个萤火虫逮到了瓶子里,放在了我的房间里。我看到了很亮很亮,很小很小的萤火虫。它尽管很渺小,但依然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不知不觉就这样睡着了,本来想第二天把它放了。谁知它居然死掉了,也许都是我的自私才会让它失去生命。为此我感到很抱歉,我再也不会逮萤火虫了。
时间就这样一月一天的消逝,而我好像什么都没有来得及做。每天两点一线的规律,依然在继续。今天还有点很背,居然手受伤了,真疼,都流眼泪了。
虽然手还在疼,但依然无法阻止我还在敲字。字字句句,都好像成为了生活的一种习惯。我总是这样喜欢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听着自己的呼吸。我知道灯红酒绿的世界还真不太适合我,我比较喜欢安静。
我很喜欢夜晚,可以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好像这个城市都停止了喧哗,而我也可以格外的安静,就这样在世界的世界里。没有人懂你,但心依然还在自由的呼吸。
虽然这个世界很大,但我很害怕阳光太刺眼,让自己迷失了路,找不到方向。所以,我喜欢安静,我喜欢一个人躲在角落里,远离是非之地。
有时候去吃饭,我总是喜欢坐在安静的角落里,我可以只看自己,专注的去吃饭,只是这样而已。有时候我陪朋友去逛街,基本上买好我就会走,因为看的太多,总会使眼睛疲劳,很疼而已。
我是个喜欢简单的女孩,喜欢自己的世界,哪怕很安静,依然在继续。听着自己的呼吸,我还在这里而已。无论别人的好坏,也许跟我没关系,我也是这样说自己而已。
这一年好像过的特别的快,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收获。但是总是感觉很多事情都是力不从心,伤到自己,害怕去相信,只好远离。
你曾说的永远,你曾经对我的爱意,每次不轻易的想起,都会流一种眼泪。爱有时候真的很甜蜜,但是有时也会情不自禁的流眼泪。
突起起风了,就像这天气都无法把握,更何况我们的感情呢!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难过,却什么都不做。是谁的誓言淹没了泪水,违背了诺言。
一个人的离开,一个人的不言,一个人的安静,就这样成为了一种习惯。连自己有时候都不清楚,幸福吗你,快乐吗你,我好像找不到理由。
再美好的画卷也会离开的一天,再美好的爱情也有远离的一天。就这样爱情被斩断,失去了所有的理智与语言。此时的我,不愿再去想可笑的誓言,只是好像早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放眼看世界,做自己的主人。我会好好的充实自己的生活,远离伤害与矛盾。之后的我,将会越好越好。不再迷恋感情,也不再轻易的掉眼泪。
童话的世界太过于美好,现实的生活太过于残酷,但无论怎么样,我都会坚强,我都会学会面对生活。走过的路,回头看,才发现回位久久。
人生总会面对有些不愿面对的人,还有一些事。但我想,正是因为经历了许多,我们才能成长,不是吗?嘴角的微笑依然挂在脸上,我要用自己的态度来面对生活,该有的一种渴望。
夜深了,安静了,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依然感觉到明亮。夜色的降临给所有的人带来了安静,带来了惊喜,带来了安眠。可以做个好梦,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就这样生命被延续。
半年过去了,还有余下的半年,会有什么不一样,是否还会有别的收获呢!其实上半年过的还算是充实,跟最好的朋友玩遍了杭州,吃完了最好的美食。我们一起嬉闹,我们一起安眠,我们一起就这样呆了好几天。
尽管美好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而我也希望下半年有所改变。不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玩,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上班,总之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房间。
不是害怕一个人,只是害怕老去。毕竟不再有资本,毕竟已经开始慢慢的变老与老去。我不希望青春已逝,才会遇到美丽的你,让我孤单的一个人老去。有你陪着我,我想此生不会再有遗憾。
心情也总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不过七月的天气比六月的天气好多了,至少不会总下雨。不会影响我的路程,更不会因为这样搞的心情不佳。
虽然现在的我,没有很多话,也不想说什么。不知我为什么,慢慢的发现自己在改变。岁月的磨练,我越来越成为了另外一个人,看不清的自己。难道越长大越孤单,还是生活成为了一种习惯。
昨天听到一个朋友对我说,最近你写了很多关于幸福的话题。我笑了笑,有时候就是这样。总会想起一些人,一些事,只好就这样写下来,记录一份心情,无论好坏。
谢谢你的祝福,我的朋友,我会好好的,也希望你好好的。同样的心情,同样的祝福,也送给远方的你。我们都会好好的,一起加油,向着未来,努力。
虽然不知道前方的路,但我想走好今天的路,脚踏实地,过属于自己的日子。就像我们所说的生活本该是一种自我的满足与知足,幸福也是一种态度。有了什么样的心情,也就会有什么样的未来。
一个人不害怕,只是有时会有点失落。数着自己的难过,写着自己的心情。这也许就是生活,对于明天的一种态度。我会乐观的面对,无论是好的生活还是低落的心情。人生总有高潮与低落,总有幸福与难过存在我们的心窝。
我还是一个人,数着星星,看着萤火虫。偶尔倒上一杯白水来解渴,也会放上一段音乐来让自己心旷神怡。日子越久,生活就会成为一种习惯。黑夜给了我无数的幻想与空间,也让我真的找到了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