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毕业三十年同学聚会感言】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真的好高兴,好激动!在这夏花灿烂的季节里,我们相约来到了美丽的xx,分别了三十年和同学们又团聚了。
时间过得真快,三十年过去了,弹指一挥间。当年我们走出xx四中校门的时候,还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年少。这些年来,为了工作,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我们一直在奋斗,如今,当我们拥有了这一切,岁月却让我们的青春慢慢变老了。
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想念大家,一直在想办法寻找各种渠道与同学们取得联系。闲时在家,我会拿出与同学们的毕业合影照,端详每一张熟悉的面孔,回忆那一段快乐的学生时光,心里总有一种思念挥之不去,总有一种情感牵挂在心头,我常常在想:不知道我的同学们现在过得怎么样?我那同桌的你是否依然美丽漂亮?
去年底,我在游览xx市政府的门户网时,偶然找到并联系上了朱方红同学。去年的11月和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先后两次来到xx,见到了部分同学。虽然已时隔三十年,可大家聚在一起,校园里的故事依然记忆犹新。同学们的感情依然很纯真,两次xx之行让我感慨万千,流连忘返。
今天,三十年同学聚会,我有幸又和其他分别已久的同学们见面了,他乡遇故知,真是喜在心头,情不自禁。人世间最宝贵的不是金银财富,而是纯洁的友谊爱情。因此我认为同学的聚会并不是一次简单的见面,而是一次情感的交流,一次心灵的碰撞,一次友谊的延续。不管你来自繁华的大都市还是来自偏僻的乡村,不管你地位有多高,不管你多么的富有,我们中间没有老板富婆,没有达官贵人,我们还是当年的同窗挚友。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xx,寻找的是三十年前同学们的那份纯真,追寻的是那挥之不去的火热青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也许已成为一种记忆,但是这道人生风景应该永远定格在我们每个同学的心中。
今天,同学们都拥有了自已的事业和家庭,功已成名已就,由于大家生活在不同的地方,相见时难别亦难,这种集体团聚的机会也许不会太多,但不管走到哪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勤联系、常沟通、多互动。把自已成功的喜悦和快乐与大家分享。也借此机会,我代表在外地工作的同学向组织这次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大家搭建了这个团聚交流的平台,感谢你们对外地同学的热情接待。同时,我还要感谢xx四中母校,我的各位老师,是你们精心培养和教导,使我才拥有了今天美丽的人生。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明天你是否还会想起我们美丽的校园,你是否依然还记得同窗的你我,虽然我们相距遥远,但我们的心却紧密相连,我们今天的聚会并不是一个句号,远方的我们会常回家看看。在此,我衷心的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