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9日,我们店垭镇小学举行了冬季运动会,这一天令我终生难忘。
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运动场上。每个班的每个同学都精神抖擞,等待着开幕式的开始。唐老师兴奋的说:“你们开不开心,兴不兴奋?”“开心,兴奋!”我们个个都面带微笑。开幕式过后,我们的徐校长一声令下:“店垭镇小学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只听见场下一片掌声,同学们和老师们都非常激动。
60米接力赛就要开始了,我们六(1)班的运动员个个面带胜利的希望与喜悦,但六(2)班也不示弱,他们的拉拉队个个喊着:“加油!六(2)班加油!”只听老师叫到:“各就各位,预备,跑!”因为第一棒是我们班的小个子陈晓东,对我们有些不利。他咬紧牙关,拼命地跑,把棒给了第二棒的赵国钢。
只见他那双长腿飞奔,神情严肃,跑过来给了我,我心里紧张,有些不平稳,总感觉我们要输了。可我看见一旁为我加油的妈妈,不由地信心倍增,我加快了速度,把棒交给了李祺。他可是我们班的飞毛腿,一下跑得只剩下一米的距离了,可因为对面跑得快,没办法反超。可是奇迹出现了,我们班最后三位同学加快了速度,反超了六(2)班。顿时,一片欢呼,唐老师也很惊讶,她说道:“六(1)班反败为胜了。”
随着主持人的话,我们六(1)班和六(2)班来到了拔河现场,准备拔河比赛。预备开始!”随着裁判老师一声令下,小旗也同时落下去顿时,场上沸腾了,同学们使劲地往自己班这边拉绳子,脸都涨红了,手也红了,脖子上的青筋都要爆了出来最卖力气的还属我们班的安宝林了,他死死拽住绳子,两只脚就像生了根似地牢牢扎在地上,拼命地拔,赵国刚是最有力气的一个。
只见他两只眼睛瞪得溜圆,身子向后仰着,几乎就要贴着地面了,王先锐被绳子缠住了,不过他还是不认输,死死拉住绳子不放手,毕竟我们班的力量小,突然,我们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拉了过去,我方的拉拉队急得大叫:“稳住,别慌,身子向后仰啊!”江明珠索性把红领巾取了下来当旗帜,不停地挥舞可依然没有用,那红绸子偏偏不过来结果,我班输了,许多同学坐在地上久久不起,甚至有的哭得稀拉哗啦。
尽管这样,我们班的运动员没有放弃,仍然坚持参加其他的项目比赛,所有的项目比赛结束了,我们班拿到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同学们围在一起留下了幸福的泪水。这时,运动场上的小鸟也在为我们欢呼、为我们喝彩!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