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始了,原来寂静的操场沸腾了起来。
等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站好队伍,只见一位穿着校服,胸前戴着那鲜艳的红领巾,后脑勺扎着马尾辫,衣着整洁的女同学走上主席台,站在最中间的位置拿起话筒,用响亮的声音开始主持。
首先入场的是各个年级的方队,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活泼可爱,三四年级的学生沉稳有力,五六年级的同学作为全校的榜样,挺直身板,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前。
接着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兴奋激动的心情,直奔比赛现场。这下看点可多了去了,跳高,跳远,跑步等等。跑步的同学身穿运动服,衣服上贴着号码,表现出一幅自信满满的样子,都觉得胜利会是他们的,当哨声响起只见他们个个紧追不舍,想豹子一样向前奔跑。场外的同学用撕心裂肺的声音为他们加油鼓掌。
扔实心球的同学则是拿起实心球用尽全身力气扔了出去,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重重的落在了远处。而看到实心球落地就演出,使同学们做高声欢呼,大声呐喊。
跳大绳的同学在老师的“一二三”声说完时有节奏的跳着,虽然在跳的时候经常被打断,但是他们不放弃,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体现了他们不放弃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说很期待下一次运动会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