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心得体会200字
今天,我们街道中心小学举行了第六届全校师生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铜筋铁骨、摩拳擦掌、看来是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啊!
“现在我宣布,龙泉街道中心小学第六届全校师生春季运动会现在开始!”校长激动兴奋的说,“下面将要进行的比赛是五年级女子接力赛跑!请五年级男同学做准备!”
不一会儿,运动员们就上“战场”了,我们五年级四班的小贝、小冰、小汝等同学也在台上。
“请五年级女同学站在跑道上,比赛就绪!”校长激动地喊道,“三!二!一!”只听“嘭”的一生枪响,她们都飞快的跑了出去。“这是什么比赛?”我问桂琳。“这是咱们高年级女子接力赛!你放心吧,到咱俩的项目时我一定会提醒你!”听完她说的话,我接着看比赛。
我看见我们班第一棒的小汝同学跑出了飞快的速度,与其他几个班的同学拉出了很大的距离,同学们都在大声的喊:“小汝,加油!小汝,加油”不料,后面又有两个同学追了上来,我们更加大声的为小汝加油打气,小汝终于又回到了第一的位置!太棒了!我们的内心没有一丝丝的担心,因为第二棒是“飞毛腿”阿靓。
她一看情势:“哈哈!这会冠军铁定了是咱班,看我给她们拉个更大的距离”话还没活完,接力棒就已经落入了阿靓的手中了,她大喊了一声:“来吧!”就一溜烟似的跑掉了。话说这阿靓真没辜负这“飞毛腿”称号,竟然一直遥遥领先!但是最后一棒,由于阿甜的失误,女子接力赛,我们还是成为了第二名,毕竟这是最后一棒嘛。
接着,就是男子五年级接力赛啦!第一棒的小坤同学一直遥遥领先,把其他同学甩在了后面,结果第二棒的子轩却由于一摔了一跤,落到了第四,但他依然忍着疼痛跑完了他的路程,我们在为他高呼!他太勇敢了!第三棒的“大咖”阿兴把阵,这下我们就放心啦!他的速度太快了!一下子就从第四又跑回了第二。“最后一棒是小真,赢定了!”不知是谁说的这句话。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啊,小真的速度无人能比。最后,我们果真拿了第一名!
这真是一个有趣、激烈的运动会!让我们为这些运动健儿们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