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秋季运动会。
比赛将要开始了,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班的小运动员小明,小芳,小红,小晨,他们身穿运动服,脚蹬球鞋,胸前别着号码牌,真是神采飞扬。我作为一名小运动员,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为班级争光。
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可多了,比赛一场比一场激励,一场比一场精彩。丢沙包的小运动员左躲右闪,像只机灵的小猴子。跳远的小运动员,咬紧牙关,奋力助跑,到了起跳线,纵身一跃,稳稳地落在沙坑里。赛跑的像骏马一样飞奔……
只见小明同学活动了几下身子,习惯地压了压左腿,再压了压右腿,然后弹跳了几下,蓦地,他迈出轻快有力的步子,向跳高架冲去。当快要接近跳高架的时候,突然左腿在地上猛烈一蹬,两手在身旁划了一道长长的半弧形,从后身一下子摆到前额,一眨眼,身子高高腾空,像展翅飞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鹰,刹那间,上身又轻轻往下一压,左腿协调自如地一翻,稳稳的落在蓝色的海绵垫上,终于打破了市中学生跳高记录。
轮到我自己了,我心里像揣着小鼓一样站在了起跑线上。发令枪一响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后面好几个小朋友渐渐超过了我。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一定要超过他们,旁边为我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豁出去了,我奋力向终点冲去,就在我挺身的一刹那,我超过了最前面的一个同学,我终于胜利了。同学们围着我欢呼着,雀跃着。
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和我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