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校师生迎来了翘首盼望已久的第十八届校秋季运动会。
这一天,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带着童趣的笑脸,快乐地来到操场,以年级为单位整齐地围坐在操场旁,静静地等待运动会的召开。在无边的天际,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太阳此时躲在云层里,仿佛像一位羞涩的淑女,温柔而矜持,不愿露出其峥嵘。凉爽的秋风不时地习习吹拂着我们的颜面,运动会的召开,让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秋风的凉意,此时,我们的心情随着运动会的开始而兴奋。
……
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比赛开始,有跳远、跳高、等比赛,但最激动人心,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班选派了男、女生各10名参加比赛。
第一棒运动员做好了起跑准备,此时,场外一片吵杂的声音,随着老师一声"各就位--预备--"当发令枪声一响,交棒,接棒,大家你追我赶,个个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仿佛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随着清脆的枪声响起,大家激动地为场内的运动员呐喊助威、一片欢腾,"加油!加油!
"我们班的吴灿雨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因为接的时侯棒掉到了地上,所以输给了其他班级的运动员。第四棒是我,我用尽吃奶的劲儿,使劲的冲啊!终于冲上了一个!第六棒的刘成迅使劲的冲,但最终又落了一棒。
然而,接下来的希望都在压棒的郭栩玲手上了,她像一只猛虎,发威了!她跑的比男孩还男孩!速度另我难以形容!但因为郭栩玲递棒时没有及时停下,耽误了10秒,但是,经过大家不懈地努力,我们班在比赛中取得了六年级第二组第二名。这次比赛,我们班虽然没有夺冠,但欢乐的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
这次运动会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