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假期几乎都是玩着过来的,军训这样强度的训练让我有些受不了,所以刚开始的两天我总是掰着手指头数并想着“我要回家,还有_天就好了。”后来适应了一些才不再数。
军训的训练让我腿的老毛病又犯了,总是在隐隐作痛。第四天下午我实在疼得受不了了休息了一下午。我坐在一旁,看着她们努力地训练我突然觉得好累,比我坚持着练还累。真的是很想很想继续上。还好后面几天腿还是比较给我面子的,没有怎么痛,于是我坚持下来了。
军训很苦,让我这个养尊处优的女孩觉得很别扭。可在我爱上它后,不论是刻苦的训练还是身体的伤痛、不论是教官偶尔的严厉还是顿顿都有土豆的“简易”饭菜,我都觉得无所谓了。因为我爱上它们了。
27号结训典礼结束后照集体相时,一个同学在不停地哭,我们都知道她是不舍得。我们也不舍得,却哭不出来。但上车刚刚启程时,我从车窗里看向教官,他也刚好望向我,看着他的笑容,想着他对我们的尽心教导,想着他尽他最大的努力帮我们做到完美的样子,我的眼泪突然不受控制地跑了出来。教官,我不舍得你!
军训是短暂的,但是它教会我的会让我受用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