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社区门口犹豫了一下我到底要不要去。还是去吧!因为有实践活动中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所以我垮进社区办公室。社区阿姨问:“你是来报名的吧!先把表格填上,然后我们去外面打扫一下街道,迎接奥运会。”
我们几个人一组。我分到的是除去墙上的纸。虽然很热,但是我们顶着炽热的太阳在认真的用铲子除去墙上的纸。look!我们多认真啊!大家知道奥运会来了,为了奥运会大家拼了!
路人夸我们真勤劳,现在的学生不但懂礼貌还会帮社区整理街道清洁。这大概是为了迎接奥运会吧!
通过这次的实践活动我懂了一些大道理:
我们不能鄙视路上清洁工人没有他们哪有我们城市的整洁。他们也不容易,顶着烈日还要扫地!真为他们感到可怜悲哀啊。他们也是人要一视同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