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时间;20xx年xx月x日
序目
这是一支为青春编排的舞蹈,这是一首为收获谱写的欢歌,这是一个展示我们青春风采的舞台,这是一场祝福20xx年元旦晚会的盛会!
我们共同筑梦,我们携手扬帆,我们翘首企盼,我们定能成功!我们的舞台需要您的支持,我们的远航需要您锚!
这台晚会是xx级所有xx人的晚会,更是我们xxxxxx学院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我经管人文气息、加强我们的交流,注重对各种才能的挖掘和培养,以晚会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这仅仅是一台元旦晚会,我们用这台精彩晚会给我们xx人带来美好的祝福;这又不仅仅是一台元旦晚会,我们用这台晚会来诠释和放飞xx人的梦想。
让我们共同携手参加本次晚会,让我们举杯同庆,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元旦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