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一提起这个名字,大家都不会觉得奇怪。也许有些人后悔,后悔青春犯下的错误;有的人可能会欣慰,在最好的年华里,为自己未来的生活打下了一个新世界;也许有人在怀念,怀念那个可笑的自己;也许有人在珍惜,珍惜那个时候逝去的青春。但是有人觉得青春最美。
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是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当时的我们,都是喜笑颜开,失落感落泪,问着无辜的问题,说着没有经过大脑的话,抬起头面对着天空,大声说出自己的理想。
在我们最好的青春里,我们都会犯错误,而正是这些错误造就了后来的我们。朋友不信任,以后让他们学会信任,让他们学会与人相处;学生对错误的片面理解使他们学会了帮助别人认真改正错误;人与人之间的争吵也让他们学会了包容。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有自己的愿望,默默藏在心里,暗暗欢腾。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把痛苦的事埋在心里,在无人的角落发泄,然后告诉自己:你不能这样,你是最强的。
年轻的时候,用相机把你最好的时光拍成书。之后,你就能记住这个快乐的时刻了。
小时候我们都在某个地方,等着某个人,不管刮风下雨,直到那个人来了,然后傻乎乎地笑着对他说,我就知道你会来。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有不理智的行为,从而做不理智的事情。
年轻的时候,每次走路,做什么,答应什么人,说什么人坏话。失落的,开心的,后悔的,幼稚的,开心的,未知的,希望的,热情的,难过的,被迫微笑的,苦涩的。这些不就是青春最好的回忆吗?
爷爷说青春的美好就像一杯茶。刚开始泡的茶很迷人。喝了之后有淡淡的甜味。之后牙齿之间有一种苦甜味,让人回味无穷。
青春就像时间一样,慢慢地把我们带走,即使几千块钱也买不到,所以让我们在青春最好的年华里做一件不后悔的事吧!
也许有些往事回不来了,也许岁月会偷偷等待,望着窗外,往事难回,岁月如歌期待。心情澎湃,回味无穷,但最美的是青春。
我的演讲结束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