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读书,每天都会拿出一本书看。我的书架上全是我的书,什么《红楼梦》、《中华上下五千年》、《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传》我都有。
我从小就很喜欢读书,那些故事里面的情节让我陶醉,把所有事情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童话故事中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聪明可爱的小矮人,让我无以忘却。
上一年级时,我喜欢上了文学作品,《淘气包马小跳》、《秘密花园》。这些书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教我做人。
上二年级时,我喜欢上了知识书,《上学就看》、《十万个为什么》。让我了解到了许多知识和各国的习俗。
上三年级时,我迷上了历史,《三国演义》、《中华上下五千年》、《资治通鉴》。。。。。。都让我沉迷在书的海洋中。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登上了王位,让我认识千古一帝康熙,让我了解了唐太宗李世民的贞观之治,了解了铁木真这个不可一世的大汗。。。。。。
上四年级时,我又喜欢上了科普读物,让我了解到了一些神舟飞天,昆虫的种类知识等等。
上五年级时,我又迷上了《红楼梦》,一有空,我就会拿起《红楼梦》津津有味的读着,故事的情节在我的脑海中回荡,连吃饭都忘记了。
我爱读书,它让我了解到了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书是无声的老师,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