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100字 保护环境倡议书400字
市长伯伯:
您好!
今天,我冒昧地向您提出一个问题,这也是困扰了我们很长时间的问题,那就是关于环境保护的问题,就拿我们小区来说吧,其实我们小区是一个很美丽的小区,绿油油的草地,五颜六色的野花,清清的鱼池,可是这种现象持续不到一个星期,绿油油的草地上出现了一个星期,绿油油的草地上出现了一摊摊的狗屎,野花大多被人揪了,鱼池里鱼少了许多,水也变脏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我终于知道了原因:人们在遛狗时,经常让狗把屎拉在草地上,一些爱美的小女孩总是摘花,而一些高年级的男孩经常越过栏杆,拿着渔网和塑料袋,到水里去抓鱼,还往里面扔零食袋。
市长伯伯,在此我向您提出几点建议,希望您能接受:
1、为了防止孩子们摘花,我建议您最好在草地周围围一圈栅栏,既能看起来美观,孩子们又不能摘花。
2、在小区各处增加垃圾桶,让人们方便扔垃圾。
3、对于在河里捞鱼,我认为应当立一条规定,谁捞鱼一旦被发现,应当罚款。
4、应该设立各种标牌,呼吁人们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