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100字 保护环境倡议书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刚刚送走多年不遇的酷暑,我们迎来了金秋,也迎来了咱们的新学期。此刻,我们走进安静、整洁的校园里,又会想些什么呢?是新的学习计划?是对新学期的憧憬?是和老师、同学重逢的喜悦?我想也一定少不了重回整洁漂亮校园的欣喜。
可是如果我们都不注意保护校园环境,明天还有象今天一样整洁的校园吗?也许会事另外一番景象:课桌底下是随手丢弃的纸片、教室角落堆满垃圾、校园里也满是白色的海洋。这绝不是我们本应有的学习环境,这绝不是我们美丽的“健小”校园!此刻,大家又有什么样的心情呢?
每天同学们值日打扫卫生,总会抱怨:为什么总有扫不完的垃圾、纸屑?又哪来到处乱扔的塑料袋?刚扫完的地方怎么又有新的垃圾?这些垃圾都从哪里来的呢?其实,这些垃圾都是我们自己制造的!它来自于我们非常不好的习惯!我们大家都想生活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只是有些同学不讲卫生不文明的习惯,破坏了我们美好的校园环境。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需要清新的空气,我们需要干净整洁的教室,我们需要美丽的校园!
学校是我们的家,我们是学校的主人,学校的干净环境要靠我们去创造。老师、同学们,行动起来。为了使我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为我们学校多添一份生机,多份洁净,我向全校老师、同学和所有学生家长们倡议“美丽校园,从我做起”。
一、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
二、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不带零食进校园。
三、不乱扔垃圾,并提醒乱扔垃圾的同学。
四、看到地面上有纸屑等垃圾,主动捡起来,扔进垃圾筒内。
五、积极参加值日,打扫卫生,保持教室和校园整洁。
六、让家长们参加我们的活动,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
各位老师、同学们,还有我们的家长们,让我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关注校园环境,随手拾起一张纸、一个塑料袋,减少一份污染,留下一方洁净。美丽校园需要你、我,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
愿我们健小的校园,永远整洁、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