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不爱自己国家的国民。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爱养育了我14年的土地,她是举世闻名的四大古国,她是有着浩大历史神秘的国家,她是如此美丽,如此伟大。我因为生在养在这片土地的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说到对她的爱与敬仰,那真是发自内心而来。
每天上学的早晨,我们都会面向五星红旗敬礼,我们带着红领巾,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这种庄严又神圣的仪式都能证明我们是爱自己祖国的。
祖国在我的心中是我们共同的心声。我爱这块土地,因为这是生我养我的故土。我爱祖国的语言,是因为从牙牙学语始起,它就伴我成长。它蕴含着民族精神,铸就民族性格,它还是我们立足世界的名片。祖国在我们的心中不是一个抽象名词,而是一个个具体可感的形象和事物。
我们是祖国母亲的儿女,我们深爱着祖国。
此时此刻,我们指向说一声:“我爱你!母亲!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