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是一个走在科技时代的时刻,是一个充满创新的时刻。全球走向经济化科技化不再是梦想,科技带给了我们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高科技产品随处可见,如:智能手机、可视电话、平板电脑、智能机器人、扫地机机器人等。通过今天的直播更是让我见识到了科技的力量。
我们家里最常用的就是小米,小米电视、洗衣机、冰箱、台灯并且做到了全屋智能程序。每次回到家爸爸只要一喊“小爱同学,把卧室的台灯打开”立马卧室中就有一盏属于我的灯光在闪起来了。最让我感到惊奇的是:一次在外出游,妈妈突然说:“哎呀,我哦忘记把洗衣机打开了,衣服没有放进去了没有洗。”懊恼的他只抓头发,老爸却轻松一笑“看我的!”打开手机,一顿乱点乱按之下,回复“ok”,妈妈半信半疑的看着老爸,用“你要是敢骗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回家让你洗衣服”的眼神看着他。
而科技时代的到来对我们的出行也非常方便,爸爸上一周去南京中午还在家里吃饭呢,下午四点就已经到地点了。还不住的给我说,高铁厉害的很啊!一天比一天厉害,而且听妈妈说过一段时间,我们国家修建的最快的铁路马上也成功了,一个小时就是到达海边。
科技时代我们应该已经感受了它的强大了,而我想以后我也会努力学习,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