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国旗下讲话稿2分钟 绿色环境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 同学们,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地理环境持续恶化。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环境,我们都有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生存家园。虽然我们还是学生,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爱护学校环境做起。
同学们,我们学校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校园环境的建设,为的是给大家在优美的校园里舒心地学习和生活。权利和义务是统一的,只有人人爱护环境,才能实现共同分享幸福与快乐。
同学们,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我特别发出倡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让绿色生命来激发我们对生活、对学习的热爱!”古人曾经说过,“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们应该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一片纸,我们捡起;一堆垃圾,我们打扫;一株花木,我们珍惜;一棵小草,我们爱护。请大家多弯弯腰,捡捡果皮纸屑,多走走几步,爱护绿色生命。从一点一滴的环保行为做起,拯救一片绿色,留住一片美丽,平凡之中见精神,细微之处显文明。爱校如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来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我的国旗下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