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件事故的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对全园教职工、家长及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的学习,并举行幼儿园消防疏散演习活动。旨在培养幼儿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
1、时间:20xx年11月4日上午10:00
2、地点:幼儿园操场内
3、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员工、家长及幼儿
灭火器等,湿毛巾或口罩,每人一份。
温馨提示:因是消防演习,时间可能过快,请各位家长务必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