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镶一身金黄;而我们所拥有的幸福却是五彩缤纷的。
下雪的时候,看着雪花在空中飞舞,伸出手接一片雪花,看着雪花在手掌中轻舞的样子,感受着掌心的冰凉,我微微笑了,笑里充满了幸福的味道;轻风吹来,看着发丝在风中飞扬,张开双臂拥抱微风,感受着脸上微风佛面的舒爽,闭上双眼,露出幸福的表情;清晨,鸟儿在树梢上唱着自创的乐曲,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眼前彷佛出现了幸福的音符。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其实幸福很简单,也许是忙忙碌碌中回眸的一瞬间的清闲,也许是在你摔倒时的伸手相扶,也许在考出好成绩时的一句夸奖。幸福正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悄然渗透,我们无需故意去寻找,只要你有心,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我常常在幸福到底等于什么?我想,在那几个瞬间,我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春节时,一家人聚在餐桌前,其乐融融的谈天说地,即使只是啃面包,也是幸福的吧。窗外,烟花在空中绽放,家人抬头,烟花倒映在他们的眼中,眼中盛满了幸福的色彩……我想,幸福=亲情。
种种的心情,在寂静的夜里,在我的笔下开成若隐若现的花。轻语细诉,虽然不能明了地表达我的悲喜。然而,我能从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中分辨出那是怎样的一种心情。默默地凝望这些字句,总能在我脑中幻化出如花的美丽。而我的心事,就紧紧地蜷缩在那娇艳的鲜花的花蕊里……我想,幸福=倾诉。
看,幸福可以与这么多的东西划上等号。它表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其实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有些人缺少感受幸福的心灵。我们要善于利用我们的眼睛,去寻找平凡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