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俊。一晃我已经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了。我在沙市区实验小学已经生活了近六年的时光,在这所美丽的小学里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也认识了同学和辛勤教学的老师。蓦然回首,母校的生活将让我无法忘怀!
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还记得那高大的教学楼,明亮的教室供我们学习。还有那宽敞的操场,同学们曾经一起在操场上追逐过玩耍过,在操场上曾留下我们的脚印。嬉戏玩耍的日子将人我无法忘怀!
忘不了。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对我们的教育将让我们一生受益,也将让我无法忘怀!
忘不了。和我一起生活,学习的同学们。我们即将要分别,要去不同的学校,要离开我们的母校了。六年来,是他们和我一起走过。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幸福,让我懂得了友谊……所以,他们也将让我难以忘怀!
是啊,多么值得回忆的昨天,我忘不了。小学生活是我最留恋,最难忘的,因为这里是的母校,有我的启蒙老师,有我朝夕相处的同学。难忘的小学生活,永远不能忘记,不能从我的记忆中抹掉的小学生活。让我们铭记这段小学生活,铭记到永远。
像阳光照耀大地,像雨露滋养小树,我们就像是那大地,小树,而母校就像那阳光,那雨露,滋润着我们,让我们更加茁壮成长!
忘不了,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