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好:
大天然是咱们的家,咱们也是大天然中的小成员。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发现,大天然有多么美好,多么奇特!那么咱们就一齐来探究吧!
我来到乡间,那里辟山盘绕,丘陵崎岖,处处是苍松翠柏,绿树成荫,百花争艳,虫飞鸟鸣。听!那是什么声响?“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哦,那是小鸟们在愉快的唱着歌,听着听着,似乎我自我也变成了小鸟,我和全部的鸟儿一齐欢唱,边飞边唱,边飞边唱…我“飞”到小溪边,我忽然听到比咱们的歌声更美好的声响,我和小鸟们告了单个,从小鸟又变回了我自我。
听!“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多么洪亮的声响,多么美好的音乐,我似乎看到了小石子们你挤我碰,小螃蟹们嬉戏打闹。咦?怎样多了鸭子的叫声和愉快的歌呢?我顺着声响宣布的当地走着,走着……终究找的了宣布声响的当地。听!“啦啦啦,嘎嘎嘎”哦,原先是“鸭司令”带着他的“战士”们去洗澡了!那个大合唱充满了大天然浓浓的风味。
天逐渐的黑了下来,小鸟们进入了甜美的睡梦中,月光迎来了蛙儿们的“呱呱呱呱,呱呱呱呱”的歌唱,虫子们的低吟,萤火虫拎着灯笼处处游荡,蛛儿们趁着夜色撒下天罗地网……
太晚了,我也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我家乡的朋友。朋友,你也想倾听大天然吗?那就和我一齐去倾听大天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