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的天空蓝蓝的,今天的风儿暖暖的,今天,我的心里甜甜的——因为从今天开始,我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了。
我知道,学校是一座桥,是一座通向知识的桥。很早以前,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们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的上学时,我的心里就充满了向往,今天我终于走上了这座桥,我要大声呼喊:我上一年级了!
爸爸说:“卓卓呀,你长大了,希望你有更多的好朋友!”妈妈说:“卓卓呀,你上学了,要听老师的话。”老师说:“你是学生了,要多读书,做一个有用的人!”我说:是啊!我是一年级的学生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团结同学、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让我们挥一挥手,向幼儿园的老师说一声再见;让我们张开双手拥抱明天,我们爱同学,我们爱老师,我们爱西街学校,我们爱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