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尊敬的一个人400字篇
受尊敬的人很多,可能人人都是,可能人人都不是,什么样的人最受尊敬呢?乐于帮助、善于为他人做奉献、做对他人有益的事的人最受尊敬。很多无私奉献的职业培育着受尊敬的人。受人尊敬的人对我们的影响有哪些呢?他们可以是我们的榜样,也可以使我们的向往。他们一般给我们带来了益处,也就给我们带来了方便。
我尊敬父母,他们对我有养育之恩,一点一点地把我拉扯长大,他们满足我的条件,给我最好的成长环境,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不断给予我营养,在我受挫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空间,用最温柔的话安慰我鼓励我,他们用他们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我的缺点我的不良之处都放在他们的眼底,可他们给我的永远都是宠溺的关爱,我们分分合合,却总能在节日那天给我一个想要的团圆。他们给我的可能是负面情绪,也可能是积极情绪,但不管怎么样,他们永远是对于我们最好的人,所以我尊敬他们,更爱他们,即使我上学的地方离家很远,但是我的心一直在牵挂着他们,因为我觉得他们也一样牵挂着我,所以我不仅尊敬他们,我还依赖他们,仿佛在外面多么强势,回到家里,永远依偎在他们的怀里,他们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么地强大,那么地受人尊敬。
我尊敬我的老师们。他们很好地完成他们的义务,把握他们的权利,对我们身上付出的心思也只多不少,他们能够看到我们的变化,能够看到我们的进步退步,他们能给我们最好的建议,为我们寻找最好的捷径,为我们寻找最合适的办法。我觉得他们是尊敬的,他们给我们的关爱一分不少,他们授予我们新的知识,他们满足我们的好奇,他们对我们严厉对我们负责,他们让我们对这个世界拥有更多的了解,他们让我们的心智更加成熟。他们为我们解决问题,在学校里有他们为我们撑腰,他们有给我们的任务,也有给我们的寄语,他们努力把我们培养成更加优秀的人,他们为我们的人生起下了一个好的前提,我们从他们手中成长,学习生活、学习知识的过程中都有他们的身影,所以我尊敬他们。
我尊敬同学朋友。我一路在他们的陪伴下胆大成长,我也通过他们了解了许多,我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有共同的话题和想法,我们能够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能感受到一种神奇的力量拉着我融入他们,他们在我困惑的时候为我解疑,在我纠结的时候为我指道,在我做错的时候包容我引导我,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做出最默契的决定。学习、生活上,都有他们的身影,我成长,他们也成长,我们拥有同龄人共同的思想,我可以借鉴,他们会带着我看世界,他们教会我与人交际,所以我尊敬他们。
社会上有很多值得受人尊敬的人,我尊敬警察、医生、消防员、工程师等等,有各色的人在不断为社会贡献,我们的生存环境才能更好,城市的面容,在他们看来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里面都有他们的一份力,我也总有一天会成为这样的人,但是现在,我只需要保持一颗尊敬的心去看他们,这样的感情才有热度。
所以,我尊敬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