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尊敬的一个人400字篇
一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让我尊敬,有的人让我疑惑,有的人让我难忘。今天,我就要说说那个让我尊敬的人。
在刚开学的时候,我第一次走进初中的教室,我看到一位女老师站在讲台上,看上去非常温柔。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李老师。
可是,在开学之后,我才知道李老师有多么严格。
在下课时,李老师派专人负责记录下课追跑打闹,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只要被记上名字就要在教室后面罚站到下一节课上课。在上课时,值日班长会记载上课说话、起哄等违纪行为,力求每一次违纪精确到人,这样严格的要求一开始的确让我们苦不堪言,但这样严格的制度也让我们班迅速摆脱浮躁的风气,走上了正轨。
这是李老师严格的一面,也是我们经常领会到的一面,但李老师还有另外一面,细致认真的一面。
在平时的生活中,李老师总是能发现班级存在的问题,及时地修改、订正班规,让我们班的班规更加完善。
在每个月的月底,我们班还会出一份独属于我们班的班报,这在全年级都是独一份的。
与别的班不同,我们班不止有值日班长和值日生,还有一大批的“班级公务员”。这都是李老师的主意。她力求让我们班每个人都有事做。
这些与别的班不同的地方,无不体现着李老师的细心和认真。正是在李老师的努力下,我们班才能蒸蒸日上,越来越强大。
李老师就是那个让我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