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蔡翠芳,今年10岁了。我,中等的个子,留着一股乌黑光亮的短发,淡淡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笔直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我喜欢穿校服,看起来既斯文又秀气。
我喜欢跑步。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说解散,全班同学都急急忙忙地找位置玩。只有我在跑步,跑了一圈又一圈,老师看到了表扬了我。一说比赛跑步,差不多全班的女生都不想跑,男生却都说:“我先跑”。终于轮到我了,我想:应该能跑第一吧!虽然只跑了第二名,对我说已经不错了。
还有啊,老师提出什么问题,只要我明白我都会大胆举手发言回答问题。老师把值得作业,我都能按时写完,而且写得很漂亮!回家的时候,写完作业,就去看些作文书。所以,每次考试我都能名列前茅。
但是,我也有不少缺点。那就是粗心,有时漏写,有时写错。今后,我决定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个优秀的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想和我交朋友吗?想的话就来陈江小学三五班找我或加我qq: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