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p九
星期一的公共自习没上,你猜猜我们干什么了?去看篮球赛。
这次比赛,不是班级与班级,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比赛,而是教师与学生的比赛。八个班,好像是一个班派出一名“战将”吧!所以,当然要选出每个班最强的了。本班选出了从非洲过来的“非洲老黑驴”—“老黑”。
看,“黑”上场了。不过,比赛从开始到换人。这个“电灯泡”显得多么不起眼,多么渺小啊!
他终于抢到球了,准备上篮,快跑,好的,三步上篮,呀!可惜,没进,球再往上一点就进了。场下观众一齐发出失望的“嘘”声又抢到球了,还想上篮?这次能进吗?师生之间的分数拉的很多啊!这球一定要进,球离手了,快进篮了,要进啊!全场的师生死死盯着球,恨不得把它吃了。“砰”碰到篮板了,糟,这一球没了,因为投的太高了。
老常上场,这下学生有救了。但魏宇豪,孙中扬,李一硕好像十分不满:“这下输定了。”“让他上场干啥?”“这是师生间的比赛,有你什么事?下去吧快点儿。”老常前几球没进吧,他们大喊“快下去吧!别丢人了。”球进了,他们说蒙的搞得我都无语了老常投那么多三分都进了,为何不给学生组加分?难道老师投的球都不算分吗?
五班老班和本班班主任,这次可是发挥严重失常,投几个基本都没进,对此,五班老班也很无奈。而老班好像是故意的,见哪个学生把老师守的很死,他就向哪个老师传球,而每次都会被学生抢到球。而老班也是很厉害的,老常想投球,哈,断了他一次球,老常自己好像不可思议。第二次,老常又想投球,再次被断,老常脸都红了,显得无奈,哈哈哈,笑死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