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p二
“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们班和五三班的篮球决赛开始了。
我们班的队员一出场犹如猛虎下山般的气势,把五三班的队员镇住了,一开始就打了个12:6的小高潮,“呼!”“呼!”只见篮球在空中旋转。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黄浩阳腾空而起,双手奋力向上,“啪”一声,将球投入篮筐。而这时,五三班的队员只能望球兴叹。
“五一加油!五一加油!”我们班的啦啦队在场下摇着牌子,边追边喊,为自己班加油!虽然没有篮球宝贝那么激情四射,但也足够表达了我们对篮球及本班球员的热爱。
突然,我发现李林传奇的双膝都磕破了。那一定很疼!但他依然在场上与球员们并肩作战。看,他在场上追赶着对方球员,断球,又将球抢了回来,他把球传给了曹浩然,曹浩然飞奔到篮筐下,往上一投,球进了!当李林传奇下场时,同学们跟他问这问那,十分担心,但他却不在意。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赛场上,球员们各个挥汗如雨……你看,满脸通红的顾俊哲一个转身,双手向上一抛,球飞向了篮筐。我双眼紧盯着看球,“咚——”篮球撞到篮板上,然后迅速掉下来,被对手抢到,这时,我的心到了嗓子眼儿,这个球千万不要让别人给投进去了!赛场上的对抗你追我赶。正当球快传到杨可心时,杨可心双手一推,反将球弹给了对手,天哪!简直就是在给对手送分嘛!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咚”“咚”对方的球一个又一个地投进,我们班的队员也不甘示弱,李林传奇瞅准时机断球,然后一扔,球划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咚——”耶!进了!
“嘟——”比赛结束了,我们又赢了!看着比分定格为40:23,场上的队员沸腾了,五一班的全体老师,同学们沸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