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只见哥哥用手一投,篮球就从他手里脱颖而出,在空中划出一道亮丽的弧线,稳稳地落在球框里。而我却待在旁边傻了眼,这个过程太快,根本还没来得及细看。
这么一来,我俩就打平了,我务必要保持冷静,争取在下一节夺得更多分。
我当然也不是吃素的,球一到手中,就熟练地闪开哥哥地夹击,只听见“哐”地一声,球就落在地上,哥哥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球框,只见他一举,一跃,一投,球在框外转圈,如月亮绕着地球转一般。我屏息凝视,心里想:别进!哥哥双眼注视着篮球,心里想:进!谁会说准呢?那球如我所愿,没进,我悬在心里的那块石头总算落下。我一把抢过球,朝对方篮框奔去,一举,一跃,一投,球乖乖朝篮框飞去,又一声“哐”球进了。我欢呼着,差点喊出声,哥哥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垂头丧气的,觉得没希望了,就抢过球做最后投篮,这就关系着谁输谁赢,假如打平了,就开始加时赛。
那球又开始在篮框上转圈,我心里念着别进,哥哥念着进,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球居然进了,我脸上突变表情,马上从晴天变成阴天,哥哥脸上可是一片阳光灿烂。
那么开始加时赛,再给10分钟,现在场上比分打平,我和哥哥都有点紧张了,现在是关键时刻,我不能出错,如果出错,哥哥赢的概率比较大,我就是输,所以场上杀气腾腾。我看见哥哥正要进攻,我也开始防守,只见哥哥轻轻一跃,球这次不乖了,弹在篮板上跳了出去,没进,只剩10秒了,我抢过球跑到对方篮框上,一投,球进了!我居然赢了。
这是我想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