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p四
一年一度的校园篮球赛马上就要开始啦!学校里风和日丽,彩旗飘飘,花朵们争奇斗艳,似乎也想给篮球队员加油。
距离比赛还有五分钟,啦啦队的队员们穿上艳丽的服装,一手拿着一个啦啦球,站在一旁装备,篮球队员们也穿上了鲜亮的背心,宽松的短裤,和蓝色的球鞋,然后伸了伸手,在原地小跑了一会,做起了热身运动。
李华同学穿着红色的背心上场了,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双方各派了一名球员,裁判站在中间一抛球,双方球员抢起球来,李华抢到了球,他边跑边拍球,然后快速地从背后传给了孟虎,孟虎又从胯下运球,又传给了李华,一位对手正准备把球抢过去。李华转过身,单手拍着球,时不时地向四面八方望去,眼看着李华同学马上就要有一个两分得球,但再过5秒就要超过24秒了,李华一跳,一个灌篮,“哐!”正中球框,大家开始议论纷纷:
“看!李华好厉害啊!”
“对呀!他可是年年都拿冠军的啊!”
“我听说只要李华在的队伍都能获胜。”
“李华加油,一定要保持下去!”
“我们支持你!”
身上满是汗水的李华去中场休息了,把主力换成了汤小团。汤小团活动了一下身体,笑容满面地走进了现场,对方球员发球了,汤小团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眼看对方就要进球了,汤小团一跳,把球盖了下来。然后汤小团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汤小团马上有一个三分得球,他一跳,球进了。
这次比分是32比30,一班获胜了。大家激动地抱在了一起,花儿们笑得更加灿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