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篮球赛是我打过最激烈的篮球赛。
赛前,我补足了一大口水才上场。
是我们队先发球。队友把球发给梁雅萱,梁雅萱不小心走丢了球,而对方的实力又太强。队友们左防右挡也还是没有拦住球。对方得了一分。
输了本来就很失望了的。没想到对方一个连球都接不稳的男孩摆着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嘲笑我们队太弱了。他这种语言成功的激起了我们队的愤怒。这种愤怒就应该让篮球赛来发泄!
第二局开始了,我和队友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这局不管赢不赢都要全力以赴!第二局还是我们发球。我把球发给队友,然后再拉着梁雅萱到篮筐底下。队友护着球挡着敌方的手臂跑了过来。她脸上浮现出担心的表情。
之后,她用力一抛把球抛给我。可惜突然有一个敌人用手揽住了球,我失策了。于是我和队友就死守着篮筐,不让敌人进球。但是我们没想到的是,对方把球传出去,用了调虎离山计,把我们给骗了。不过他们还是没投进篮,还出界了。这可是一个天大的好机会啊!下一轮,球直接传给了我。我就运着球跑到篮筐底下。可是,在我正要投篮时有一个人绊了我一脚,害我出界了。要是没有人拌我一脚我们队就有机会投篮了。
对方发球。他们一开始就有些领先了,我们抢不到球。可惜的是他们走丢了球,让给了我们。队友把球传给了我,而对方把我给逼到了边缘,在出界的一刹那我挽住了球。这时,我听到队友在喊:“看队友啊,在这!”我就把球传给了队友,队友跳上去投篮了,不过没投进就被抢了。
这场球赛让篮球变成了饿虎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