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p三
依稀感到一阵气压膨大起来,且越涨越高,终于,一声哨声打破了寂静,观众们如同炸开了锅,人声鼎沸,是的,一场篮球赛开始了。
“嘭嘭嘭”,我们班的篮球队员旗开得胜,刚开始跳球,竞已抢过了球,逼近了对手的篮筐,一个小小的助跑,躲过了一个对手的阻拦,然后,只见他顿了一下,猛地一个三步上篮,将球扣进了篮筐。我们班立刻沸腾起来,吹哨声、呐喊声,宣告着疯狂的喜悦。记分牌赫然记着五年级二班的第一分。
第二场,我们都全神贯注,似乎是一个个股民盯着股市行情那般。
只是这次,对手似乎吃一堑,长了一智,当我们班最高的男生运着球时,一个较矮的对手从左面抄走了篮球,这个举动点燃了我们班队员的斗志,于是,一场篮球赛,你追我赶,你投球我灌篮。赛场上是火光四射的比拼,场下也不消停。
两个班都扯着嗓子给球员加油,生怕怠慢一秒,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气冲斗牛。
看着球场上为班级争取第一的球员们,不禁想起有一句话说:篮球赛中的男生是最耀眼的。诚然,看他们卖力的进攻、防守,希望征服那一颗小小的篮球,为班夺胜,哪怕汗水吞噬了球服,体力已经耗竭。
时间结束了这场比赛,而我们班已领先对方两分,进入了决赛。
赛场上,球员们互相击掌,赛场下,每个人都发出了来自肺腑的呐喊,整个班级被自豪所笼罩。天,蓝得很美好。
这是小学的一次篮球赛,很精彩的为我们班记下了一次胜利。每一场比赛,都值得纪念,也是童年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