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你知道打篮球有什么好处吗?打篮球的好处可多了。有加强体质,提高视力,长个子。
我家有一个黄色的篮球,只要爸爸一有空就会陪我打篮球,还教我投蓝的基本姿势,先一只手放在球的前面,一只放在后面,球过头顶,眼睛看着球筐,身体轻轻一跳,在跳的同时。后面的手轻轻往前往上推就行了。当我投进第一个球时,我的心就象开了花,我连续好长时间,一天爸爸说:“我们一起去打球,我答应了。”打球时爸爸投进了十几个球,我就进了三个,爸爸真厉害,我还要再多练习啊!
夏天的时候只打一会儿功夫,我的衣服就象水里捞出来似的,都湿透了。汗是好东西,汗出来就是把身体的毛孔打开里面的毒气都排出来了。
每天作业做好后,打会儿球,既锻炼身体还可以放松放松。
打球时身体往上跳,经常这样做对我们长个子很有帮助。
我们平时其他的运动也要多做,都说:“生命在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