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p十
马老师以前说过,我们六年级将在十一月时举行篮球比赛。转眼两个月过去了,篮球赛也要开始了。
比赛规则是:比赛分上、下半场,半场打十五分钟,中场休息两分钟,男生四人女生一人,男生一球两分,女生一球八分,不可犯规。
我们班抽的签好,直接进半决赛。第一场和四班打,我们不敌对手,输了。不过还有一个第三接着呢!我们和二班是势均力敌,大家都觉得这个第三会稳拿!
终于到比赛这一天了!我方选手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我是上半场的中锋。双方选手就位,比赛正式开始了!
由二班先开球,他们的进攻在我方的防守下显得苍白无力,吕永康每次都以精妙的投篮赢得一阵阵欢呼,我也用篮下投篮连连得分,上半场对手只进了两个球,分数被锁定在14:4。
下半场,二班把他们的两大主力全派上场,而我们没有跑动快的了,于是分数差距急剧减小,我们的心也提了起来,上半场好不容易拉开的分又被追上来了,我们都很焦急。到追平时,我们都喊了起来:“耗时间!耗时间!”可是最后的幻想还是破灭了,对手在最后一分钟投入了决胜的一球,完了!我们输了!
我觉得这次失败的原因在于我们轻敌了,如果再赛一场,我们一定会获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