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p十二
今天是星期五,我在下午第一节课到了体育馆收集这篇作文的素材。我走了进去,忽然,场上响起了一阵阵锣鼓声和雷鸣般的掌声。我似乎来晚了,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我和同学她们找了几个垫子坐下,裁判的一声哨响,就到了中场休息时刻。队员们分成了两个圈,教练一直在与队员商量着战术。短短的1分钟过去了,队员们有站上“战场”。经过这次短暂的休息,每个队员脸上的疲惫都一扫而光,每个人都精神抖擞。
比赛又开始了,裁判拿着球,眼神充满了焦急。哨响了,篮球被抛到了上空。14号抢到球,她以飞快的速度抛到了篮板前,用最大的力气将篮球扔进了篮框。观众席上响起了一阵阵的掌声,还时不时响起热血沸腾的锣鼓声。
现在的比分是16比20。我们学校的中心队落后了四分,但是每过几分钟都会追后一分。过了许久,第二节课的下课铃响了,但很快就被鼓掌声和呐喊声覆盖了,整个篮球场充满了生机,
可是,好景不长。可能是我一直盯着球看的缘故,是我被弄得头晕眼花。比赛结束了。比分是26比27,中心队因为落后一分而败给了六约队。每个人都不甘心的哭了,无奈只好在厕所渲解。六约队在羽毛球场拍照留念,她们笑的十分灿烂,可是,对我来说,对我们整个中心小学来说,她们笑得是如此恶心,如此邪恶!
在这之后,我只想对中心小学女子篮球队队员说:“你们尽力了,虽然你们在比赛上输了,但是你们在精神上还没有输!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们再次努力,明年你们一定比她们笑得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