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p十一
轻风微微地拂过脸颊,明媚的阳光照在身上,一场激烈的篮球赛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拉开了序幕。
放眼望去,操场上双方球员早已穿好了属于自己的篮球服,个个都像奔赴战场的勇士,雄赳赳,气昂昂。随着裁判老师“嘟”的一声哨响,裁判老师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向上一跃,激烈的篮球争夺赛开始了。
绿队刚开始上场十分出师不利,一个球都抢不到。场外的观众都替他们捏一把汗,赛场上的队员们没有丝毫气馁,也没有丝毫惧怕之感。不甘示弱,奋力拼杀。
渐渐地局势扭转了。
绿队三号迅速地抢过对方的篮球,一个转身,把球投向篮筐,球轻轻的擦拭了一下篮筐,又掉在地上。“唉……”大家发出了可惜的声音,绿队二号马上大步流星的接住了球,拍了几下,冲到篮筐下,抬手压腕,一个漂亮的‘空心球’。顿时,赛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中场休息的哨声也在这时响起,双方球员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开赛,绿队五号在赛场上自如地穿梭。他一下抢过红队的球,正往对方的球场进攻时,被红队几个高大的人挡住了去路,左躲右闪。运球的他突然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做了一个假动作,让对方扑了一个空。趁着空隙间,他双手把球举起,凌空而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的向篮筐飞去,球就这样“乖乖”地钻进了篮筐。
赛场上的绿队犹如复活的战士一样一步一步向红队进攻。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有的抢篮板,有的负责盯住红队,有的负责强攻。绿队不断的将篮球投进篮筐。时间转瞬,下半场的比赛结束了,绿队反败为胜!
这真是一场激烈而有趣的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