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长学姐们:
大家好!我是艺术学院10视觉1班叶飞。很荣幸能够作为在校学生代表站在这个舞台上与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并代表全体艺院在校学子向你们送上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在这个阳光灿烂,淡香飘散的六月,你们穿着漂亮的毕业服,在小小的镜头前展现出你们的笑脸,你们的拥抱,你们的泪水。你们脸上淡淡的留恋和浓浓的情谊成为了城院最美丽的风景线。相聚犹在昨天,分离即在眼前。又是一年毕业季,如今的你们在大学几年的勤勉刻苦中收获了知识和技能;在各种实践活动中磨练了精神和意志;在"笃学强能,尚德明责"的校训指导下理解了感恩和责任;你们用你们的表现和成绩给青春涂上了绚丽的色彩。愿你们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能够迎难而上,做最充足的准备,邂逅最美好的机遇,乘风破浪,赢得精彩。城院的名字也必将因你们的精彩人生而更加响亮。
曾几何时,我还是一名大一新生,刚刚迈进大学的校园。是在众多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熟悉校园,适应新的生活。你们为我们指点迷津,并不厌其烦。你们严谨求知的学习精神鞭策着我们,乐观向上的处事风格激励着我们,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感染着我们。当初的那份感动和感激如今依然在心头起伏,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我们做的,为城院做的。现在,我已是一名大二学生,在是你们学弟的同时,也成为了更多新生的学长,请你们放心,我将会像你们一样认真踏实,努力学习,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为我们艺术学院贡献青春和力量。我将会像你们一样耐心,细心的指导学弟学妹,也让她们在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在艺术学院成长。你们的坚持,你们的激情都将继续陪伴着我们前行。
毕业是一种分别,一种包含了酸甜苦辣的分别。或许,未来的日子会艰辛,但请记着,在这片校园里,还有一群兄弟姐妹在默默地支持着你们,祝福着你们。
最后,我想与大家一同分享这段话,作为启程的符号:
回忆,将美好萦绕,
走过,才发现美好。
生活,在品味中变小,
岁月,在回味中变少。
未来,在寻觅中找到,
你我,在未来里辉煌闪耀。
祝各位工作顺利,前程似锦!生活幸福美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