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光阴似箭,我就快小学毕业了。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我们每一天上学,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但我们谁都清楚,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股淡淡的惆怅……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啊!课堂上有朗朗的读声之外,随时可听见哈哈嘻嘻的笑声。因为我们的教师最喜欢向我们抛笑弹了。图书馆内,架子上的书本仿佛在向我们挥手,邀请我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那里没有笑声,但却能吸引我一再进出。
六年前,我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六年后,我是个知识广泛的人了。这些都要感激教师们的谆谆教导。六年级了,我即将告别童年。我要多谢六年来陪伴我的朋友,为我的童年画上了彩虹,使我感到不孤单。
如今,我快小学毕业了。即将告别陪伴我六年时光的教师和朋友。真的万分的不舍啊!学校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熟悉可是的,学校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做过的痕迹,那里充满了我的回忆。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了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在这儿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青春的脚印留在学校的路上。母校的每一个角落,也珍藏着我们的身影,让我们永不忘记。
离别虽叫人哀伤,它却是人生的一部分,谁也躲可是。告别了小学,我将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我挥一挥手,说声再见,昂首向前迈进。
多谢您,母校。这天,我以母校为荣;他日,期望母校以我为荣。为此,我务必力争上游,创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