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学生演讲稿800字
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首先,我十分荣幸也十分激动能在毕业典礼上代表毕业生发言,这也是我在母校最终一次发言了。今日,我站在那里,代表全体2xxx届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师长们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六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而当这一切蓦然落幕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走的辛苦而欢乐,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365天里,我们每个人,都长大了许多许多。
六年的岁月,xx91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曾一心盼望着毕业,而当我们今日真正应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此刻,我不知用什么词来形容我绚烂完美的小学生涯,好像还没来得及细细的品味就一晃即逝了。
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喜欢同窗常说的一句话:“我们都是仅有一只翅膀的天使,仅有互相拥抱才能飞翔。”六年的同窗友谊,让我们学会了彼此相信并依靠。
六年的生活,我们都有过低谷,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同学温馨的笑容、教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让我们都走了过来,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好在以往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就算以后前进的道路布满风雪,只要想起你们,我依然勇敢向前。同学们,真的多谢你们!
如今我们就要奔赴新的征程,太多太多的感激,太多太多的感情,太多太多的感动,太多太多的感触,我说不清、道不完。此刻,我仅有真诚的祝福。
衷心祝愿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欢乐成长!
祝愿领导教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同学们,在这临别之际,让我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立下誓言:
我们决不辜负母校领导教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