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学生演讲稿8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师兄师姐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一名非毕业生代表来参加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xx年毕业生典礼。在这里,我谨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非毕业生对师兄师姐们能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的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各位领导、老师、师兄师姐们对我们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踏入大学的第一天起,师兄师姐们对我们的关爱就无处不在。忘不了师兄师姐们迎接新生入学时那一张张充满了关爱的面孔,和帮我们开第一个班会时那一句句意味声长的话语;还有我们在烈日下军训,你们那关切的双眼。更有师兄师姐们在领奖台上那一个个灿烂的笑容。
你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忆。这一切的一切,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让我们能够在大学里迅速地安定下来,茁壮成长。
回顾这几年的大学生活,因为你们的努力与老师的帮助,你们才能顺利的完成在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这四年的本科学习生涯,这也正验证了一句话:有付出,才有收获,恭喜你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如今,你们即将带着责任与梦想,带着你们对新起点升腾的渴望,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带着母校对你们的殷切关爱,离开母校,步入社会,攀登高峰。我们相信:多年以后的某一天,我们会再一次相聚母校。到那时,我们都会露出会心的微笑,共同感慨曾经美好的大学生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在这个毕业典礼上,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各位即将踏出大学殿堂的师兄师姐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发扬母校“团结,严谨,勤奋,求实”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步,早出成果!同时也希望师兄师姐们能多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
我们决心以师兄师姐们为榜样,继承发扬武汉工程大学的优良传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为响应学院提出的“创新立院、创意兴院、创优强院”的工作思路而努力奋斗,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艺术设计学院的全体学弟学妹们衷心的祝愿师兄师姐们在寻找新的人生坐标时,以更饱满的激情去迎接充满挑战的新时代。
祝愿辛勤培养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