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学生演讲稿800字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此时此刻毕业了,我感觉自己真的是成长了很多,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我感觉自己在这个时候确实是有一番不一样的心情,大学三年让我经历很多,有很多时候我都在思考自己这几年来的经历,在这毕业典礼之际,我认为自己是非常的开朗的,毕业让我感觉非常的不舍,我也坚信我是能够做出足够多的成绩,大学三年让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我都非常清楚自己要去做什么事情,在学习当中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清楚才是,此时此刻我也对自己有了很大的信心,我相信步入社会之后我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我也对自己有了一些新的规划,相信很多同学都跟我一样。
我对自己还是有足够多的信心的,有些事情本来就应该抱着一个好的状态,及时在这毕业之际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也认为有些时候就应该抱着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清楚这一点,现在包括为来都应该要对自己抱有坚定的信念,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很是向往接下来的生活,但是也非常紧张,向往的就是对一个全新的环境,开始一段新的旅程,紧张就是对未知时间的陌生,此时此刻这两种心情的一直在我心中交错,我也非常期待,很是感激这段时间以来自己的成长,我也越来越对自己有信心了同时我也很是感激这几年的学习经历,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清楚这个情况。
马上就毕业了,记得刚刚来到大学的时候那份单纯,那份对于学习的渴望,对于梦想的追求,虽然现在时光已逝,可是我那份坚定的信念一直都不曾减少,未来还是会遇到很多问题,从离开学校之后就已经注定了,过去种种的经历,到了这毕业典礼之际都涌上了心头,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但是我一直都在督促着自己,或许离开了学校又会有一段新的人生,开启一段新的学习,我知道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是需要学习的,及时是毕业到了社会当中,也是时时刻刻在学习积累,我感激学校对我的栽培,感激每一位老师对我的教导,我肯定不会忘记自己在迷茫的时候老师耐心解开我心中疑惑,自己遇到困难时候同学们的热情帮助,这一切我都是非常感激,毕业了,新的旅程开始我依然朝气蓬勃。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