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学生演讲稿800字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年级xx班的xx,今天在我们的小学毕业典礼上做演讲,这不仅是你们给我的机会,也是你们给我的荣幸,在最后的一个典礼跟大家告别。
我回想这六年的小学生活,真的是很快乐的时光,六年里,我们不断的成长着,一起度过很多美好的日子,也一起经历过艰难,但我们最终都这样过来了。我在这个学校读了六年的书,这里留下了我很多的记忆,不管好的还是坏的,都是值得留念的。人生有多少个六年有这样的生活,是没有的,只有一次,我庆幸自己在这六年没有荒废时光,而是每一个阶段我都做好了该做的事情。
亲爱的同学,你们还记得刚到这所学校的时候吗?那时一个什么场景?你还记得你当时的心情吗?我想你们大概还是有一个记忆的,毕竟能够一起相遇在这里,就是我们的缘分,虽然我们不是所有人都是一直在一起的,有些是插进来的,但是最后我们是一起毕个业,这就是一种缘分了,是我们共同的记忆,未来不论去往哪里,都会去会议小学的那个时光里的记忆。
我在想,我们经历了六年的小学,现在要毕业了,它一定是我们未来人生的开始,不是结束,是我们即将要往各方启程的一个转角点。小学于我们,是一个修行地,修好了就往更好、更高的地方行走,没有修好,也是一段人生的历程,并不会影响我们前进的道路。从一个几岁的孩子成长到现在十几岁的少年,这变化不是一般的大。我们有现在的样子,我们要感谢是我们的老师,是他们一直教导着我们,一直鼓励着我们前进,用他们的血汗换来我们的成长,他们是一生的导师,是除了父母之外最初影响我们的人,同样在以后,他们在我们的心中的地位也是很坚固的。
同学们,毕业了,虽然会分别,但是这种情谊不会断,以后不管过了多少年,小学的记忆一定会留在内心深处,每每回想也是很美好的。同学们,即使是毕业了,我也希望你们以后有时间能多回来看看母校和老师,一定要维护我们小学的同窗情谊,这是很难得的。虽然会有些遗憾,但是最终我们一定还会有再见面的那一天,一定不会很远的,终有到来的一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