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演讲稿300字 梦想演讲稿800字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
我不是诗人,我不能用优美的诗句讴歌我的一生;我不是学者,我无法用深刻的思想去思考自己的价值;我不是歌手,也不能用我优美的嗓音唱出我的未来。
我只是一个学生,但我有我的梦想。
记得我三岁的时候,第一次走进幼儿园大门,第一次看到那迷人的大眼睛和甜甜的酒窝。她是我的启蒙老师,刘老师——。她总是喜欢在春天带我们去乡下。记得,那时候,花总是开着,草总是绿着,风总是暖着,我们总是幸福的。刘小姐和我们玩得很开心,从来没有骂过我们。她对一切都很宽容。我们都把她当妈妈,在她面前撒娇,在她怀里睡觉。不知不觉,童年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在我们的笑声中溜走了。但是刘小姐的慈母形象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颗漂浮在懵懂岁月里的种子,已经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风静时无声,让我们年轻的心跳动吧!这样,风就会有歌;水静则静,让我们的热血奔腾吧!那样,水会笑;山一直是沉默的,让我们努力去攀登梦想吧!这样,我们的梦想就会开花,我们的生活就会辉煌!